RainbowRin

就是个没有情感的打字AI。

【朱白】《腹黑美人饲养记》 19

⚠️支配者朱x服从者白/双演员退圈

⚠️非正统D/S/私设较多/甜宠/管制/深爱/病态/悬疑 

⚠️设定看前文/每周三,周五更新/25章完结

⚠️副cp:心沉

 

正文

 

小朋友吃饱喝足,也懂得把碗洗干净,不知道该做些什么,就站在镜头前一直看,盘算该怎么做,他知道朱一龙不会离开,一定看着自己。

 

按照以往,想要朱一龙出现,白宇是最好的诱饵。

 

那不如....

 

两手一拍,有了想法,白宇把毛猴崽放沙发,在客厅翻找起来,记得上次买家具,有把纸笔放在抽屉里,没一会,几张白纸和笔就出现。

 

朱一龙凑近镜头,就见白宇趴地上,特别认真在画东西,镜头里看不太清楚画的什么。

 

大约过了快10分钟。

 

“好了!哥哥你看!”

 

好像完成一幅大作,白宇跳起来很兴奋,跑到镜头前举着给人看。

 

是很普通的简笔画,里面的“白宇”缠着“朱一龙”要抱抱,“朱一龙”板着脸推开人,“白宇”还是往上凑,小对话框说:“哥哥对不起,原谅我嘛,小白最爱你了。”

 

独特的认错方式,还带着点甜味。

 

简笔画里的两人,很可爱,有点笨拙,却也很生动。

 

在哄人这件事上,白宇一直很拿手,招数可多,朱一龙也总爱吃这一套,可是这次不行,桃花眼最终移开视线,手指摸了摸屏幕里的小孩。

 

“你看得到么??哥哥...”

 

白宇不停张望,也不知道朱一龙有没有看到,手机没有来电,意味着这个举动,没能换来好的结果,他叹了口气,两手一松,画就掉到地上。

 

要是以前,朱一龙早出来给他亲亲抱抱。

 

朱一龙这么生气,白宇也没心思做别的事。

 

“你不原谅我,我就去玄关蹲你,反正...你肯定会来送午饭。”

 

把沙发上的毛猴崽崽一抓,白宇也开始有情绪,他故意把拖鞋踢开,光脚走到玄关,也不管石砖地凉,一屁股做下去,抱紧毛猴崽崽,生闷气。

 

你不见我,我就坐着着凉,看你会不会找我。

 

最好生个病,心疼的还是你,哼....

 

白宇很久没有利用自己来刺激朱一龙,要不是事情演变成这样,他也不想这么做,换做以前,朱一龙一定立刻出现,把他抱起来,总怕人感冒。

 

可惜,都坐了5分钟,手机依然没有来电。

 

生闷气的人,逐渐焉了,两只手抱住弯曲的膝盖,毛猴崽都被肚子和大腿压扁,皱巴巴喘不过气似得,把脸往手臂里埋,白宇就不动弹了。

 

5分钟不行,5个小时我也坐的起。

 

朱一龙,我不信你不来,你一定会...

 

【嗡】

 

 

口袋的振动打断白宇的“小反抗”,他掏出手机,是朱一龙的wx。

 

“限你十秒钟内起来,这招不管用。”

 

.....

 

朱一龙也是有点无语,哪有自己做错事,也用这种招数的,心疼归心疼,再这么惯下去,都要分不清,到底谁才是服从者。

 

被看穿内心的白宇,越发委屈,可怜兮兮看向镜头。

 

“你不生气我才起来。”

 

手机再次一亮,传来新的消息。

 

“再不起来,一整周你都见不到我。”

 

?!

 

白宇几乎是弹跳而起,不得不离开玄关,郁闷的情绪转为懊恼,朝镜头大声。

 

“你这个不让,那个不让,又不给我见你,就把我凉在这。“

 

好不讲道理。

 

明明知道我多在乎你,不可能安稳度过这段时间。

 

“惩罚就惩罚,还要求我好好度过这段时间,根本就不可能啊!“

 

管睡觉,管吃饭,管地板冰,就是不管我的情绪,朱一龙发脾气,白宇怎么可能心安理得吃喝拉撒,他宁愿朱一龙出现在眼前,各种训话或者被冷战,也不想过这种生活。

 

越想越气,白宇大步流星走到沙发,一屁股坐下,头快冒烟。

 

“就你生气!我不会生气嘛,我也不理你!“

 

朝沙发一躺,两眼一闭,白宇也不说话了,只剩内心小打鼓。

 

以前有一次,白宇半夜偷偷起来打游戏,被朱一龙发现,那时候桃花眼也可生气,电脑被设置密码一个星期,那时候有团战,和修贤约好要上线,不然拿不到绝版皮肤,必须要拿回电脑,于是白宇就开始生气,不给人亲亲,不给人抱抱,板着脸两天不理哥哥,朱一龙没辙,只好过来哄小孩,后来两人约好,不能半夜打。

 

“也不知道假装生气...会不会管用。”

 

白宇小声嘀咕,如果这招也不行,他也不懂该怎么和好了。

 

就这么闭着眼许久,早起的疲倦袭来,白宇又逐渐睡着。

 

直到呼吸声变重,大门才轻轻被打开。

 

比较大的白色毯子,盖在了熟睡的人身上。

 

 

另一边。

 

沾上熟悉的床,何开心直接睡到中午,迷迷糊糊睁开眼,就见到韩沉,带着审视的眼神,盯着他。

 

“啊!”

 

没醒神的何开心被吓一跳,当韩沉举起手机,何开心才脸色一变。

 

“你的锁屏密码,是我的生日。”

 

那通来电头像,让韩沉拿着手机看了好久,他自认,如果会为一个男人庆生,同居,还拍下亲亲照,即使失忆,韩沉也很确定,何开心曾经一定是他的男朋友。

 

为什么何开心不说?

 

这部手机里,一定还有他们在一起的线索。

 

韩沉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没想到试了几个密码,他的生日居然能打开这部手机,紧接着,他就看到更多亲密照,有两人去游乐园夹娃娃,韩沉一脸嫌弃看着何开心抱着八九只娃娃,笑的贼快乐,还有两人去吃火锅,桌上的食物多到吃不完,何开心偷拍还在给人点菜的韩沉,而最辣眼睛的,是他们事后的照片,韩沉脸色潮红,意识不清,被何开心亲吻着,甚至…还能看到他们的舌头相缠,以及就算到了极限,韩沉的手还勾着何开心的脖子,难舍难分。

 

就在这张照片的下面。

 

还有一段视频。

 

从封面可以看出,那是两人情到深处的小记录,韩沉甚至不用打开,就能想象自己在视频里是什么样,曾经的他,一定比现在更喜欢何开心,才会允许这个男人,拍下他们交合的画面。

 

“你为什么不告诉我真相,我失忆是一回事,你可以告诉我,你就是我男朋友,为什么你要用同事的身份和我相处??”

 

难道我们分手了?

 

那何开心为什么一直在我身边。

 

还有上次,他也偷偷亲过我。

 

好多问题混杂在一起,让何开心沉默无言,直到韩沉呼吸稍微平静些,他才拿回手机,点开照片,慢慢开口。

 

“我不是刻意瞒你,那时候我们决定分手,你不再喜欢我,但我还很爱你,紧接着你出车祸,为了不影响你治疗,所以我才什么都没说。”

 

撒谎成了唯一的选择,何开心低头,不太敢看韩沉的眼睛,以前他撒谎,都瞒不过眼前人。

 

“我们为什么分手?”

 

韩沉不太理解,现在失忆的他,依然很喜欢何开心,怎么会说不爱就不爱了。

 

这理由不太好编,何开心想了想,点开娃娃机的照片,那个时候,韩沉说何开心和粉色很配,何开心就总搜罗粉色的东西,看到粉娃娃就要抓,可他手笨,怎么都抓不上来,韩沉嫌浪费时间,只花了20分钟不到,给人抓了9只。

 

“你还想要哪个。”

 

何开心抱了个满怀,觉得老婆太牛。

 

“不要啦,所有款式都有了~”

 

万能的韩沉,总能解决何开心所有问题。

 

 

“比如这张照片里,那时候你觉得我娘,喜欢这些布偶,和我吵了一架。”

 

何开心说的心不在焉,韩沉则凑近认真看,眉头也皱越深。

 

“这不可能,我要是觉得你娘,怎么会给你抓娃娃。”

 

何开心微惊。

 

“你怎么知道…这是你抓的?”

 

韩沉一脸理所当然,起身去一旁的柜子,打开抽屉,拿出照片里的娃娃。

 

“我失忆的日子里,对家里很多东西,都没有购买记忆,这些娃娃被很好的收藏,表示以前的我很在意它们。”

 

看到娃娃,何开心脸色微变,正要上前拿,被韩沉一挡。

 

“这里面还有一张小卡片,是我的字迹,写着:“第一次约会就给你抓娃娃,有点寒酸,下一次我会送很有意义的礼物给你。””

 

 

是的。

 

这是韩沉的初恋,外冷内热的人,做事情一本正经,总觉得做的不够好,连送礼物都在反思。

 

“而且,我一直觉得你和粉色很配,以前更不可能觉得娘,这里面一定有误会,你再和我多说说这些照片的事。”

 

漏洞百出的谎言,一下子就被jc识破。

 

何开心面露难色,有点牵强继续说。

 

“这个…火锅,就是我吃太多了,你觉得我浪费。”

 

现实是韩沉看出何开心嘴馋,一直在点菜,吃不完就打包,烫清汤锅,拿去喂猫狗。

 

韩沉再次皱眉,不能理解这种事会吵架。

 

“能吃是福,吃不完可以打包,家楼下的猫狗,每天都缠着我要吃的,正好可以喂它们,我不可能因为这种事和你生气。”

 

即使失去记忆,韩沉的思考方式依旧,喜欢何开心,自然不会介意这些细节,何开心却听的心颤,他想不到失忆的韩沉,同样这般不介意。

 

他强忍着情绪翻涌,艰难地再次开口。

 

“你还…嫌弃我,那种事还要拍照,觉得我不害臊,有怪癖。”

 

现实是那些照片,是何开心的生日礼物,并且是韩沉主动要求的。

 

“你不是,咳,老说想拍亲亲照么,今天你生日,就勉强给你拍。”

 

那不过是何开心的玩笑话,韩沉却一直记着。

 

后来就有了这晚的乱来。

 

而这个谎言,让韩沉拿过照片,看了许久,眼神停在何开心满足的脸上。

 

心不知为何被触动,他真的很喜欢何开心笑,喜欢何开心快乐,永远像个太阳,在身边发光。

 

拳头微微握紧,韩沉仿佛下了决心,抬起头一脸认真,看着何开心。

 

“我不喜欢拐弯抹角,所以…接下来的话,我一定要告诉你。”

 

气氛莫名紧张,两人对视着,仿佛身边一切都不存在,韩沉要说什么?他好久没有这么认真。

 

“虽然我不记得以前的事,但是现在的我,也非常非常,非常喜欢你。”

 

那双像灵鹿的眸子,听到这话彻底僵住。

 

“如果你向我提出想拍照,我也不会觉得有问题,只要我们自己过得开心,这些隐私并不重要,我很清楚你有多好,不会拿照片乱来。”

 

如当年一样,在何开心面前,韩沉从来不用担心隐私会被公开。

 

“我不明白为什么,会因为这些事和你吵架,但我很确定,这里面一定有原因,也可能是我不会说话,又或者说了反话才会吵架。”

 

韩沉站起来,脸色为难,微微给人鞠躬。

 

“所以…对不起,我为以前的我道歉,以后我会更坦诚一点,会…”

 

话还没说完,韩沉就被一股力度拉扯,整个人砸进何开心怀里,这个拥抱非常用力,让韩沉下意识没了动作,就这么给人抱着。

 

也感受到…何开心…手臂有点颤抖。

 

而何开心,此刻整个心都酸涩,特别想哭,想不到韩沉会为不记得的是道歉,这是他最爱的人,最好的老婆。

 

可他却无法告诉对方真相。

 

无法说出,在他们度过甜蜜的交往期后。

 

何开心被施虐者抓走。

 

韩沉失去了何开心三个月。

 

当何开心被救出,韩沉已经转为病态,为了保护爱人,他断绝了何开心和外界所有来往。

 

还…做了不可挽回的事。

 

 

本章完

 

今晚没有时间彩蛋。😣

本来还有些内容,因为临时有事,在外面都写不上了(甚至也没时间仔细改文,但是又想周五守约更新😫)

就当看一点尝鲜吧(撅嘴

大家晚安啦❤️爱你们啵啵~

 

评论(26)

热度(1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