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Rin

就是个没有情感的打字AI。

【朱白】《腹黑美人饲养记》 18

⚠️支配者朱x服从者白/双演员退圈

⚠️非正统D/S/私设较多/甜宠/管制/深爱/病态/悬疑 

⚠️设定看前文/每周三,周五更新/25章完结

⚠️副cp:心沉

 

 

正文

 

“哥哥...”

 

梦里的嘀咕唤醒意识,白宇手指抖了抖,缓慢睁眼,身体本能一翻,没抱到熟悉的人,心咯噔了下,白宇像折叠椅般迅速坐直,张望四周。

 

 

所以,从现在开始,你该回忆一下,失去朱一龙的感觉。”

 

想起昨晚的事,情绪瞬间低落,呆坐几分钟,白宇晃晃脑袋醒神。

 

虽然哥哥生气不好哄,但也不能气馁。

 

走出卧室,白宇手里还抱着毛猴崽,开始打量这栋房子,买了很久,都没怎么来过,有种陌生感,走进浴室,就看到新的牙刷毛巾,白宇一愣,拿起他很喜欢,但很不好买的乌木玫瑰味牙膏。

 

 

“就不要!我就要乌木玫瑰味!”

 

那时候刚交往,白宇对这个味道情有独钟,家里没了这款味道,就耍性子不刷牙,弄得朱一龙各种抓小孩抓不到,最后没办法,只能找内渠送货。

 

半小时内到手,白宇才心满意足乖乖坐好。

 

“嘻嘻。”

 

拿到牙膏,皮孩龇牙好好刷,时不时骄傲脸瞥他哥,得意忘形。

 

“真拿你没办法,怎么能这么皮。”

 

为啥镇魂女神都说他像猫??

 

明明就是会抢人包的猴子啊,任性起来根本制服不了,这以后,能成为安分的服从着吗?

 

那时候的朱一龙,总在想这个问题,觉得管不了白宇。

 

“这不是有你宠着嘛,被偏爱的有恃无恐~“

 

想怎么造就怎么造。

 

那时候的白宇,觉得朱一龙疼他,就是必然的,永远不会改变,再后来他和莫三哥的事被发现,他失去了朱一龙,才知道不是所有爱,都那么稳定。

 

想到那段日子,白宇表情黯淡,喜爱的味道在口中散发,也不能让心情变好,洗漱完毕,肚子发出咕咕叫。

 

平时这个时候,就该吃早饭了。

 

会有好吃的樱桃布丁。

 

想到这,白宇一顿。

 

虽然他生气,可把我关在这,总要喂食,说不定...他就在楼下给我做饭!

 

白宇忽然期待,快步离开浴室,走到楼梯口,食物的香气弥漫餐厅,还有熟悉的布丁味,白宇眼里发亮,直接冲下楼梯。

 

“哥哥!”

 

桌上却摆满了不同的早餐,有白粥,有热干面,有油条,有豆花,和空荡荡的餐厅,形成强烈对比。

 

朱一龙并没有出现。

 

期待被打碎,白宇看着一桌好吃的,又看向监控镜头,委屈。

 

“哥,你别生气了,我...最不喜欢一个人吃饭。”

 

一个人吃饭,一个人睡觉,一个人生活。

 

是白宇曾经最讨厌的日子。

 

镜头冰冷,没有任何回应,平时阳光的人,再一次两眼黯淡,不知过了多久,他再次抬头,自我安慰笑了笑,对着镜头说。

 

“没关系,我会乖,只要听话,你就会回来,我现在就去吃饭。“

 

白宇以前只觉得,不适合当支配者,但没想过,他会成为这么听话的服从者,朱一龙,是个很难以言喻的存在,对着这个人,他能安心到不停闹腾,知道对方会宠,但也会渺小到很敏感,桃花眼但凡变冷,人就会很慌,这种状态,白宇一直很难平衡。

 

心情不好,热干面都不香,三两口全部塞完,再咕嘟咕嘟喝豆浆。

 

好在不管困难重重,白宇还是很快振作。

 

没关系的,朱一龙又不是和你分手,他还是一如既往,把什么都准备好,他还是很爱你。

 

只要这一点没变,你就不会失去他。

 

现在要做的,就是听话,然后....想办法让他出现。

 

白宇暗做打算,拿起一旁的奶黄包,不知味道只是往嘴里塞,思考着该怎么做。

 

 

 

韩沉家

 

 

各种资料散在客厅地上,何开心通宵整晚,黑眼圈很重,头枕着手提电脑睡着,还是没找到关于朱一龙和江阳的线索,不远处,韩沉还在沙发上看文档,翻到其中一页,眉头微皱。

 

《白宇为爱跳海,朱一龙被爆隐婚,承认与白宇关系》

 

??

 

这篇报道在当年响当当,但韩沉一点印象都没有。

 

那时候出车祸,忘了许多事。

 

“好夸张。”

 

媒体的话,能相信多少?

 

“唔…哈~”

 

哈欠声让韩沉抬眼,何开心只睡了半个小时就醒来,边搓眼边坐到韩沉身边,以为找到什么线索,一同看。

 

“这个事,可不是报道写的那样。”

 

哦?

 

“你还知道娱乐圈的事?”

 

何开心伸了个懒腰,靠沙发上闭眼,还没完全醒。

 

“嗯,这件事的内幕我知道,那时候…”

 

 

那是白宇和朱一龙复合没多久,发生的事。

 

【朱一龙和助理牵手】

 

【助理上朱一龙房车】

 

【朱一龙脖子发现吻痕】

 

【朱一龙被爆隐婚 居然劈腿助理】

 

面对这些新闻,白宇没有一通电话,没有质问一句,只是关了手机,消失不见。

 

海边的风,吹的脚链叮当响。

 

大明星也不怕被人发现,呈大字躺在沙滩上,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过了不知多久,朱一龙满头大汗,神色慌张,火急火燎赶到海边,看到人才脸色一松。

 

 

约两个月前,韩沉来找朱一龙。

 

“白宇不是故意劈腿,现在一直被莫三哥关着,你要是还爱他,就跟我去找他。”

 

真相超出朱一龙的想象,原来莫三哥为了白宇坐牢,原来白宇并不爱他,原来白宇这些日子毫无踪迹,除了不敢找朱一龙,还有被莫三哥“关”起来了。

 

一路上,朱一龙心都悬着,被关起来是什么意思,莫三哥怎么敢做这种事。

 

而到了白宇家里,没有莫三哥的踪影,只有一张纸条。

 

白宇,我会离开你的生活,希望你和朱一龙幸福。----莫三哥

 

而白宇此时蹲在浴室角落里,人瘦了一大圈,手臂大腿都有些淤青,不爱哭的男人,眼睛特别肿,不知道哭过多少次,没有灵魂的眼神,看到朱一龙的那一刻,像是获得新生,全身都是劲儿,冲上去拥抱最爱的人。

 

“龙哥!”

 

那是这段日子里,白宇第一个笑容。

 

不知道大男孩经历了什么,朱一龙不停翻看四肢的淤青,白宇眼里多了温暖,盯着他哥,朝担心的桃花眼角轻吻,不给人看再次抱人。

 

“我没事,一点事都没有,你愿意回到我身边,我就什么都好了。”

 

作为受害者,小天使还在安慰别人,朱一龙脑子都蒙了,就这么僵着身给人抱,他甚至不敢问一句,这段日子,有没有被莫三哥乱来。

 

而在后续韩沉的调查中,屋子里没有打斗痕迹,白宇身体经过检查,也没有被强行侵占的伤口,也就是说,如果这段期间真的发生过什么,莫三哥也是温柔的,并没有伤害到白宇。

 

身体没受伤,是一回事。

 

那心灵怎么检查,一定千疮百孔。

 

回去的路上,朱一龙依旧满脸担忧,反而是白宇一脸放松,靠着人,望着车水马龙,不经意一句。

 

“哥,我们签契约,结婚怎么样。”

 

好像很怕朱一龙又消失那般,白宇开始规划他想要的未来。

 

“好。”

 

朱一龙没有任何犹豫,接下去的日子,他都想把白宇绑在身边,他不敢想象,以后的日子,如果白宇在出事,该怎么办,他想把这个人养的白白胖胖,再也不会露出没有灵魂的表情。

 

“那我们要去选个“烙印”。”

 

朱一龙答的这么快,让白宇有了兴致,打开某宝开始刷。

 

烙印,是支配者给服从者的记号,可以是任何物品,但都会往里面放定位,随时确认服从者在哪,桃花眼认真看大男孩。

 

“小白,你真的想好了么?如果有烙印,我真的会管控你的一切,你在我面前,连隐私不能有。”

 

小脑瓜听着这话,笑得更欢,凑上去啵了下人脸。

 

“那多好啊~这辈子,你都不能丢下我,像这样分手冷战,更是不可以,我太幸福了也~“

 

比起隐私那种狗屁东西,朱一龙重要多了。

 

手指无意间划到一款脚链。

 

“那不如你就送我脚链,以后,不管我走到哪里,走多远,我的终点,都是朱一龙,怎么样?”

 

突发奇想的寓意,特别浪漫,朱一龙沉重的心情,终于有些放松,他露出浅浅笑,揽过白宇,在额头落下一吻。

 

“好,不管你去哪里,以后,都离不开我的手掌心。”

 

这天之后,他们有了契约,有了定位的脚链,领证结婚。

 

再后来,为了保护两人的感情,他们选择不公开这段关系,日子过得和平常无异,就是朱一龙更加宠人,更加管人,连白宇所有的工作,都由他来衡量决定,两人绝口不提以前的事,过得非常幸福,直到朱一龙被yxh爆料,他就联系不上白宇,靠着脚链定位,找到海边。

 

 

 

“你真慢,要是以前,会更快找到我。”

 

听到耳边的仓促,白宇闭着眼也知道是谁。

 

“你不能受寒,会生病的。“

 

朱一龙脱下外套盖住白宇,被后者拿开,翻了个身,不理人,还故意把脚往海里放。

 

小朋友的情绪,显而易见,他在赌气,生气这些绯闻。

 

“小白,生气归生气,不要用你自己来惩罚我。”

 

复合的日子里,白宇很擅长“欺负”朱一龙,看到老公要拍吻戏,他嘴上说着去吧,转头就故意去房车蹲,喝5杯冰奶茶,闹肚子拖延拍摄进度,朱一龙要去外地一周,他嘴上说好的,然后一整周只喝水不吃饭,瘦一圈让他哥心疼,朱一龙说为了白宇纯粉更稳定,两人要避嫌,白宇嘴上说行儿,转头就拍一张和朱一龙同个滤镜的照片发出去,惹得粉丝又是一阵怀疑。

 

这些朱一龙都发现了,第一次当支配者,他还不懂怎么控制服从者,所以一直被蹬鼻子上脸,而白宇则反过来,他并没意识到自己是故意的,而是自然而然的,想要内行外行知道他才是正宫。

 

“你明明很爱我,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公开。”

 

白宇,是一个不爱说反话的人,但是每次朱一龙说的事,都是他很不喜欢的,现在的地位不如从前,事业固然重要,但是有必要接尺度那么大的床戏吗?已经有了另一半,难道不是另一半的情绪更重要吗?如果是白宇,他不会接,因为朱一龙占有欲一定爆炸,什么职业操守,工作而已是假的,都是放屁,他白宇就是不想粉唇给任何人碰。

 

可朱一龙就是接了,他在那一刻也说不出“你不准拍。”那么没有水准的话,所以演变成他去现场乱来,去外地一周没有问题,为什么不把他白宇也带上?白宇那段时间没有工作,他讨厌龙哥做别的事没安排上他,可是他也说不出“你去我也要去”那么任性不讲理的话,所以就不吃不喝,想他哥明白,白宇很需要朱一龙,需要被照顾。

 

“不公开...这不是我们之前说好的么?怎么….”

 

“我说可以不公开,你就真的觉得可以吗??!!“

 

白宇的情绪忽然上来,反问的声线不算大,却气势满满,桃花眼满眼不解,这件事是他们之前一起决定的,他并不知道爱人想公开,甚至没有弄懂白宇的情绪,为何反复无常。

 

而白宇因为自己声音太大,有些措手不及低下头。

 

搞砸了。

 

“我真的很爱你,爱到很多时候,我会先顺着你说话,但其实我不喜欢。”

 

那一刻,朱一龙才明白,他们的爱情,还没有度过磨合期,就像刚恋爱的甜蜜期,大家嘴上互相附和,内心相背而行,以为这样就可以“幸福”下去,时间久了,问题就和汽水一样,一个接着一个爆出来。

 

“我不喜欢你拍吻戏,不喜欢你工作忙碌,更不喜欢你不公开,我以前不是这样的,我很清楚明白,那都是工作,我还是会难受不开心。“

 

这是分手事件带来的后遗症。

 

现在的白宇,已经很难再去成就自己的梦想,他更想朱一龙安稳在他身边,永远不会失去这个爱人,听完这些,朱一龙才知道白宇变了,他毕竟被关过,不管笑的多阳光,心里都有伤口,如果现在不去好好治愈,有可能成为病态服从者。

 

短短几秒钟,朱一龙上前抱人,做了一个改变一生的决定。

 

“等拍完接下来的戏,我们退出娱乐圈,以后就当普通的夫夫,你就不用难过我亲别人,到处飞,我们公开关系,可以去海南买个房子,过我们自己的小日子,以后我都只在你身边,好好照顾你,陪着你,这样好么?”

 

嗯?

 

这话让白宇一愣,头伸出来看人,有点傻。

 

“你说真的?你要放弃现在的理想,只为了满足我的想法?”

 

他哥,可是影帝。

 

想到这个,连白宇都不舍得,他只想朱一龙少点工作,不要吻戏,没有到退圈的地步。

 

“我说真的,只是我的工作排到后年,我们不能言而无信,等这些戏杀青,我们就退圈。”

 

不可否认,对情绪不太稳定的白宇来说,这段话很诱人。

 

可是…爱朱一龙,自然也很爱他的理想,如果朱一龙真的退圈,以后想起来后悔,会不会怪到白宇头上?大男孩终究没有回答,他有点纠结,想等到后年再说。

 

“小白,我想不你知道,我很爱你,真的很爱,就算知道是你爆给yxh隐婚的消息,我还是很爱你,只要你开心,我明天就可以公开你的身份。”

 

 

看到白宇眼里闪过震惊,朱一龙只是淡笑,摸摸小脸。

 

“我希望你相信,对我来说,只有你最重要。”

 

那是白宇这辈子,做的最肮脏的事,在看到朱一龙和助理那些绯闻,比起生气,他想的都是,如果他们公开过,那谁会相信和助理的绯闻,他讨厌的不是朱一龙和助理牵手,毕竟那不过是平常事,他讨厌的,是自己连和老公炒绯闻的资格都没有。

 

而别人,轻易一个路人,都能在媒体上,站在朱一龙旁边。

 

明明我才是最该站在他身边的人,为什么偏偏我没资格。

 

就因为镇魂太火,因为他们必须解绑吗?

 

讨厌xlb,也讨厌毒唯的xyz。

 

我就要让全世界知道,他早就结婚,是属于我的。

 

在情绪的冲动下,白宇就做了这个错事,他没想到朱一龙会知道。

 

“对不起...”

 

“傻瓜,这不重要,明天就发通告,让镇魂女神们过个节,哥哥们都是真的。”

 

只是一句温暖话,白宇也鼻子泛酸,不知在感动被爱的深,还是感慨这一路太多坎坷。

 

 

 

“再后来,他们就公开关系,朱一龙不希望毒唯攻击白宇,对外,他就故意展现出他很需要白宇,比如让白宇直播时被迫承认关系,又或者下个机场也要碰人车震,在粉丝眼里,变成了朱一龙打脸,当年真的追白宇,如今更是离不开来老婆,多少脏水他都接着,只为了哄白宇。”

 

白宇压根没跳海,全是乱写。

 

何开心说到这还是困,又打了个大打哈欠,继续说。

 

“而白宇也在这个阶段,情绪逐渐平复,再后来退圈,两人一直在一起,他的安全感自然不用说,也就没有生病什么的,一直很健康,我认为就是因为朱一龙对他够好,所以他到现在,依然自我意识健康,思想正确。”

 

整个描绘的过程,韩沉听得时而皱眉,时而感动。

 

像是切身实地经历过一样。

 

只不过...

 

韩沉打量何开心的眉眼,不太理解的开口。

 

“你以前,不会是白宇粉丝吧?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jc在这方面很敏感,何开心的描绘,过于细节。

 

“感觉你好像和他们很熟,比我知道的都多。”

 

看到何开心微愣,下一秒就无奈的笑了。

 

“韩sir,有没有可能,是失忆前的你,告诉我的呢?”

 

诶?

 

“你是白宇的好朋友,以前的你,知道这些,然后就和我说过,所以我知道。”

 

想去过去,何开心嘴角有点甜,韩沉不爱说话,但对白宇的事,说了不少。

 
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

 

听了这段故事,好像对查线索没有很大帮助,何开心精神状态也不好。

 

“不如你去我床上睡一会,我再找找线索。”

 

这个“邀请”过于特别,何开心眼睛都有神了些,以前的韩沉,也总会先让他去床上睡。

 

即使忘记两人相爱,韩沉说的话还是一样,这让何开心十分感触。

 

那我留一半床给你,你看完陪我一起睡。

 

 

这话一出,空气瞬间安静。

 

何开心瞬间尴尬,以前他都是这样回答韩沉,下意识就这么说了,真想扇嘴巴,而韩沉则清了清嗓子,不知道怎么回答。

 

“你别误会,我就是开个玩笑,那…我先去休息。”

 

何开心仓促离开,快步踏进主卧。

 

韩沉是个念旧的人,屋内装饰没有变动,何开心摸了摸床,这个款式还是他选的,熟悉感让他很怀念,钻进被窝都是韩沉的味道,没过多久就睡了过去。

 

比起屋内的安稳,屋外的韩沉已经看不下资料,他时不时看向主卧,脑子都是何开心的“邀请”。

 

那句话,只是玩笑吗?

 

可我有点想…借着玩笑和他一起睡。

 

 

本章完

 

沉沉冲啊!

扑倒何开心!

大家晚安早点睡啵啵!~

 

今日份彩蛋是韩沉看到…不要看的相片。

 


 

评论(19)

热度(1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