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Rin

就是个没有情感的打字AI。

【朱白】《纯属骗局》一发完

⚠️黑化朱x特工白

⚠️ABO含私设/破镜重圆/双黑/虐甜

⚠️副cp心沉、生贤

⚠️片段式连载一发完,按合集顺序阅读

 

 

正文

 

“朱一龙!朱一龙!!”

 

耳边是白宇的声音。

 

朱一龙的世界一片黑暗,睁不开眼,感觉躺在救护床上,不停地在走廊上移动。

 

“患者有轻微脑震荡,后脑勺没有伤到要害,保险起见要住院观察,大致上没事,不用太过担心。”

 

白宇从小,就很讨厌听医生说废话,眼神锁在朱一龙脸上。

 

“轻微脑震荡不会睡这么久,你们真的有好好检查吗?”

 

特工受过很多伤,都能当半个医生,朱一龙的状态明显不对,医生只是微微抬眼,平淡的说。

 

“他昏睡和脑震荡没有关系,我们调过他的病历档案,大致是情绪病导致神经衰弱,刚才的经历让他感到痛苦,才会昏睡,我们也通知了何医生,他也已经在来的路上,现在就让他好好休息。”

 

?!

 

“我并没有要求找他的心理医生,你们医院…”

 

【叩叩】

 

敲门声打断白宇的不满,就见门口的人,穿着耀眼的粉色西装,五官精致,温和有礼。

 

“你好,朱太太。”

 

是何开心。

 

白宇眼神一沉,这人上来就给自己冠名,挑好听的字眼打招呼,很会阿谀奉承。

 

“我是朱先生的心理医生,请多指教。”

 

白宇瞥了眼对方的手,啪一下打开,不和人相握。

 

“从今天开始,你不再是他的心理医生,请你离开。”

 

医生用奇特的眼神打量“朱太太”,要知道何开心医生享誉全球,不是什么人都能预约上的,如果不是朱家有地位,哪能请到这尊大佛,这朱太太竟还把人辞退了。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和朱先生有签治疗合同,除了他,没有人能辞退我,希望白先生可以理解。”

 

改变的称呼,也刻意提醒着白宇,他并不是法律上的“朱太太”,就算是,也不能擅自辞退。

 

白宇微微咬牙,眼神多了杀意。

 

“我警告你,不要试图挑战我的底线,我要是疯起来,不要一秒,你人头都会落地。”

 

???

 

旁边的医生听着瞪大眼,感觉此刻不该出现在这,门外适时响起一串脚步声,何开心依然淡笑,没再多说,只是转头看向来人。

 

那人骨形精瘦,五官端正,清澈的瞳孔带着礼貌,却在看到何开心时,划过一丝冷漠,稍纵即逝。

 

“听到你老公出事,我特意来看看,没事吧?”

 

白宇着实没想到此人会来,却从容接过果篮。

 

“有劳韩老板了,他没事,快坐。”

 

韩沉点头示意,不经意转头看向何开心。

 

“这位是?”

 

白宇正准备介绍,何开心就主动上前,直接牵起韩沉的手相握,春风眼笑的更甜。

 

“我叫何开心,是朱一龙的心理医生,你好。”

 

韩沉低眼看手,发现松不开。

 

自从上次接到白宇电话,他就在想办法接近何开心,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,得知朱一龙出事,他就借着白宇朋友的身份,来这里认识何开心。

 

“韩沉,是白宇的朋友,你好。”

 

不知怎么,和这双手相握,十分熟悉。

 

春风眼微惊,立刻往前一凑。

 

“韩沉!你就是那个赛车冠军!!我是你的粉丝!”

 

浮夸的演技让韩沉皮笑肉不笑,他在明面上的身份是赛车手,在圈子里名气极高,也上过赛车杂志。

 

“既然是粉丝,你以前难道没见过我么?”

 

想套近乎的bug,被韩沉一语道破,何开心却也不慌,始终笑眯眯。

 

“当然见过,就是不好意思第一眼就过于热情,显得我很没礼貌,希望你不要介意。”

 

“不会。”

 

韩沉客套,试图抽手,却被握得更紧,何开心脸凑近了些,十分阳光。

 

“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请你吃饭?认识你很开心。”

 

“可以,不过我还有些事要和白宇说,不如一会你先去车库等我。”

 

“没问题,等我稍微看一下朱先生的情况。”

 

get共同吃饭,何开心明显愉悦,终于松开握了许久的手,他走向朱一龙,表情就立刻冰冷,他毫无情绪的检查,看病历,确定人无事,再翻开朱一龙的包,查看药物,也没有变少,照理来说不该睡这么久,何开心皱眉,想了想,眼神扫了一圈白宇,停在脖子上又紫又红的印记。

 

一找到答案,何开心就没耐心,把病例丢桌上。

 

“他会睡这么久,是事前做了某些剧烈运动,导致出事故后加上神经衰弱过于疲倦,让他好好休息即可,醒来后吃点清淡的,其他没有问题。”

 

像是例行公事,说完,何开心又面向韩沉,换成一脸温柔。

 

“那我就去车上等你啦,要快点下来哦。”

 

这会变脸的心理医生一走,韩沉就从外衣内袋里拿出小追踪器,给白宇。

 

“这是给白术的,他掉水里后仪器掉了,我会跟进何开心这条线,有发现再告诉你,赵老师让你一切小心,还有....要你记得一周一面,不可以失联太久。”

 

最近围着朱一龙转,白宇已经很久没有汇报。

 

组织不定期会考核特工的忠心,太久没出现会引起怀疑。

 

“明白,你也要小心,我会找机会见他。”

 

等病房无人,白宇才松了脸,走回朱一龙身边,轻轻握吊瓶的手,眼神莫名放空。

 

从他回来,朱一龙不是被人砸到地上,就是出车祸,还被枪击,明明想着绝不让人受伤,还是没把人看好。

 

一股从未有过的难受感,让白宇眼神微暗,不自觉嘀咕。

 

“要是能把你关起来保护就好了。”

 

要是朱一龙没有思想,不会记得过去的事,会忘记白宇给过的伤害,忘记父母死去,只会爱白宇,只需要白宇就好了。

 

那样就可以把朱一龙藏起来。

 

让朱一龙,只属于我一个人,不给任何人碰。

 

不该出现的阴暗思想,让白宇回过神一愣。

 

我在说什么?

 

怎么能有这种想法。

 

白宇立刻摇头,只觉得最近精神太累,起身去给人买粥,冷静一下。

 

不知道朱一龙会睡多久,刚好医院旁有超市,白宇顺手买了保温壶,又买了蛋花鸡粥装好,一路上吹吹风,心情都平稳,却在回来看到病床空了,房间无人,神经又瞬间紧绷。

 

特工的本能立刻扫四周,没有打斗痕迹,说明人还没醒,再看窗户,没有打开过,灰尘满满,不是从窗户带走,他紧接着冲出房间,在走廊道来回寻找。

 

冲撞的声音,让护士想提醒都拦不住人。

 

人群里都没有朱一龙,让白宇的情绪再次翻滚。

 

作为一个被标记三次的O,他的心绪都会受A的影响,刚才那一枪擦耳而过,已经够胆战心惊,到底是哪一波人盯着朱一龙。

 

人都受伤了还不放过,要是再伤害朱一龙,白宇真的会疯,他一定会把那些人都杀了。

 

终于在一个转角,看到熟悉的身影站在窗边。

 

白宇满腔怒火也泄了出来。

 

“你乱跑什么!!”

 

吼声震耳欲聋,整个走廊都被惊吓,朱一龙更是整个人一跳,桃花眼不知何事,傻傻看人。

 

白宇把人一扯,强硬带人回房。

 

直到把朱一龙按床上坐好,白宇的脸都是臭的,一边倒出鸡粥,语气难听。

 

“以后不准离开我的视线范围,去哪都先告诉我。”

 

???

 

桃花眼眨巴两下,愣愣看人。

 

这人怎么还凶起来了,到底谁是A谁是O。

 

我不见,会让他这么在乎吗?

 

 

直到白宇吹粥,送人嘴边,朱一龙才回神,想起出事前还在闹情绪,就把脸转一边。

 

“我不吃你买的东....”

 

“别废话,吃!”

 

不给对方说话机会,勺子粗鲁地喂了进去,朱一龙被迫进食,咳了两声,桃花眼不满瞪人,就看到白宇的脸色特别难看。

 

“给我好好吃东西,现在别惹我,要是乱动脑袋又拉伤,我就把你关起来。”

 

特工龇牙咧嘴的样,像只大凶猫。

 

朱一龙倒也真闭了嘴,这张生气的脸,和以前的白宇一样,每次发飙,朱一龙都得哄很久。

 

不知怎么说,桃花眼的心被触动。

 

他能感受到,白宇此时此刻,真的很在乎自己,他也不想管这里面到底有没有文章,这一天天真是累了。

 

想到这里,朱一龙微微张嘴,老实等下一口粥。

 

见桃花眼突然听话,白宇也松了松脸,每一口都仔细吹,慢慢喂人都吃完,等白宇收拾保温壶,朱一龙就安分靠床背,不经意说。

 

“刚才罗浮生回复我,明天就可以见杨修贤,你明天可以去看他,我就不跟你去了。”

 

在把白宇抱出办公室之前,朱一龙已经问了罗浮生是否有空,刚才在走廊才看到回复。

 

不料白宇却说。

 

“我明天先不去,你身体没好,我不放心,等你好了后,我再和你一起去看他。”

 

朱一龙又是一愣,着实听不明白,脱口而出。

 

“你在我身边,不就是为了见他么,这不去看他...反而要陪我?”

 

两人的约定,本就是白宇好好哄人,才能换到见杨修贤的机会,这一弄反而...

 

这反问让白宇也懵了下,意识到确实是反过来了。

 

两人都像傻瓜,这么互相看着,最终白宇无奈勾笑,往人床上一坐,眼神多了深意,嘴上却调侃。

 

“大概是被你标记太多次,有点迷糊了,现在我只在乎你,不想管其他事,而且看不到你我不放心,等你好了,再一起去,就这么定了。”

 

挑花眼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白宇轻轻环抱,和以前一样,O喜欢往人锁骨里埋脸,嗅嗅朱一龙的味道,蹭蹭朱一龙的温度,精神放松又满足。

 

这动作过于久违,以至于朱一龙僵住。

 

“龙哥,你不相信也没关系,反正我很爱你,所有碰你的人,我都不会放过,你以后不要再闹情绪,好好感受我,好吗?”

 

怀抱越来越温暖,也让朱一龙想起两人再次见面时,白宇那种锋利又冷淡的态度。

 

朱一龙的不信任,有很大一部分是记着那时的白宇。

 

如今态度转变这么大,难道真是标记了太多次?

 

杨修贤从来没有爱过罗浮生,进入忘我期就爱上了,还无法离开,如果白宇也进入忘我期,那是不是就...完全属于我了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朱一龙答的心不在焉,认为白宇是被频繁标记,才有了“爱”,手把人抱更紧,吻了下怀里额头。

 

他一直喜欢白宇粘人的样子。

 

两人难得不闹情绪的过了三天,朱一龙每天醒来就能看到白宇,可以随时亲人,可以等白宇给他搓背,还可以看白宇手机里的隐私,不管提什么要求,白宇都会答应,这一点让朱一龙觉得很幸福,也让两人的关系仿佛回到从前。

 

三天后,医生说可以出院,之后定期换药。

 

白宇也跟着朱一龙来到罗家。

 

“龙哥,这家也太大了。”

 

外面天冷,白宇搓朱一龙手背取暖,感慨看大房子。

 

“整个黑道都在罗家手上,身价数不清。”

 

朱一龙掀开外衣,把白宇裹怀里,门也被打开,罗浮生见到白宇,立刻笑脸相迎。

 

“你们快请进,修贤在里面。”

 

在白宇的印象里,罗浮生就是个阎罗王,今日怎么这么和善,而一踏进客厅,就看到杨修贤坐在沙发里,拿着鲜红玫瑰花,一片片摘下花瓣分类,把外面不太完美的瓣片丢垃圾桶,中间好看的整齐放在盆里,他非常认真,家里多两个人都不知道。

 

这个画面让白宇心尖刺痛,仿佛看到孩时的杨修贤,罗浮生也适时开口。

 

“我做过调查,知道你是他最好的朋友,一般忘我期长的话有15天,他已经超过了这个时间,还没有恢复正常,我想你多和他说说话,可能看到你他会恢复。”

 

这话让白宇眼里闪过不满,直接回嘴。

 

“早知如此何必当初,他不爱你,你偏偏把他变成这样,等他真的醒了,这段日子的一切,对他又是另一种折磨。”

 

这声线有点刺耳,让沉浸摘花瓣的杨修贤抬头,这才看到有外人,而且来者不善,他不自觉起身,缓缓走近罗浮生,轻轻拉人手臂,半保护似的把罗浮生拉向自己,皱着眉头,眼神看地板,小声。

 

“别凶我老公,我会…报j的…”

 

杨修贤并不敢和白宇对视,甚至没看一眼对方,只是看到罗浮生被人凶,明明他很害怕,也要出来“保护”罗浮生。

 

“贤贤,没关系的,你抬头看看他是谁,是你的好朋友白宇,他很担心你,没有凶我。”

 

罗浮生抱人安慰,想让杨修贤看一眼,杨修贤却不愿意,拉着罗浮生往后退。

 

“我的玫瑰花不够多,还想再要一些可以么?”

 

前言不搭后语,逻辑也没有顺序,他不想看白宇是谁,他只在乎罗浮生是否没事,当罗浮生没事,他就只关心今晚鸳鸯浴的花瓣够不够。

 

“我一定要让你想起来。”

 

白宇眼神一沉,不管对方情绪如何,他直接扯过杨修贤的手,不理对方慌乱挣脱,嘴里喊疼,强硬往最近的房间快步走,门也砰地关上。

 

罗浮生满眼担心,但没有上前,他也想让白宇自由发挥,只要能让杨修贤恢复就好。

 

一阵风掀起窗帘,也让朱一龙耳朵微冻。

 

“这样的杨修贤,应该是你理想的模样,为什么反而想要他恢复?”

 

一旦恢复,人一定会走,还会很恨罗浮生强b。

 

罗浮生听得失落,走向冰箱拿出五盒补品。

 

“这不是我理想的他,不爱我的他比较耀眼,现在没了灵魂,得到也没有意义。”

 

补品推给朱一龙,换来桃花眼不解,看不懂罗浮生,也看不懂补品何意。

 

“这是我的一点心意,之前查到白宇堕过胎,身体不好,这些给他补…”

 

“你说什么?!”

 

朱一龙惊愕打断,完全不知道这段事,两人对视几秒,罗浮生就走向书房,拿出档案给朱一龙。

 

“你自己看吧。”

 

 

两年前,离开朱一龙的白宇,怀孕了。

 

这份档案详细记录白宇和医生的对谈。

 

详细到何时怀上,过程是否顺利,以及打胎。

 

“你怀孕两个月了,不好做药物流产,要动手术,你确定要打掉吗?不跟你丈夫谈谈?”

 

“我要打掉,这个孩子是个累赘。”

 

医疗记录还有录音和笔录。

 

这是医院必须的流程,为了预防后期A来医闹,被标记的O独自打胎都需要取证。

 

“报歉,我本来只是想了解贤贤的朋友,以为你知道,这里面或许也有别的原因,你别这幅表情。”

 

全世界都知道朱一龙多爱白宇。

 

罗浮生就看着朱一龙脸色煞白,把档案捏紧,纸张都皱了,这三天的安稳日子,像泡沫破碎,也再一次提醒朱一龙,再次相见时,白宇说的话。

 

 

“别客套,杨修贤在哪。”

 

“别说了,不要再缅怀过去的爱情,把杨修贤还给我们,开价。”

 

“如果你还在怀念过去,那我没话和你说,我自己去找杨修贤。”

 

 

朱一龙,你该面对现实了。

 

如果不是标记了三次,白宇不会这么重视你。

 

他只会打掉你的孩子,继续他的特工任务。

 

 

朱一龙深呼吸几下,平稳情绪,把补品收好,眼神也暗了下去。

 

“我没事,谢谢你告诉我这些。”

 

“但我不认同你对忘我期的看法,如果注定得不到,就算没有灵魂,我也要躯壳。”

 

罗浮生没有再回话,有些事不亲身经历,不会懂。

 

 

 

屋内

 

把门一关,白宇松开人,眼神扫向四周,确认没有监控,回头瞪着杨修贤。

 

“别演了。”

 

无辜又不敢对视的眼神,在那一瞬转为城府,浪子一笑。

 

“真糟糕,又被你看出来了。”

 

不比杨修贤的吊儿郎当,白宇握拳往人胸口就是一砸,腔调都不稳。

 

“吓死我知道吗,什么时候清醒的。”

 

其实直到刚刚,白宇才知道对方没事,如果还在忘我期,是完全无意识的,而以杨修贤的体能,完全可以挣脱,会抗拒到不愿意离开罗浮生,但刚刚杨修贤是装的,才会被拉进来。

 

“三天前,我第一时间用代码通知赵老师,他让我按兵不动,查罗浮生和辅助你。”

 

讲到这里,杨修贤严肃了些。

 

“但是,我不能保证这个我会一直在,他现在碰我没有标记,以后说不准。”

 

持续标记又会进入忘我期。

 

避孕药也没机会吃,这个任务举步维艰。

 

都是不顺。

 

讲起这个,白宇认真看人,黑眼圈多了不少。

 

“你真的还好么?”

 

第一次给了不喜欢的人,怎么会好,杨修贤脸上看不出情绪,随口说。

 

“反正那层膜就是给人捅的,无所谓了,以后抓到他,我再好好报复。”

 

初夜的种种历历在目,杨修贤眼里也还有恨。

 

“好了,我们不能说太久,我出去会继续扮演忘我期,你和朱一龙回去,就说定期来看我,下次来带点避孕药给我。”

 

白宇点头,两人达成共识。

 

 

 

回去路上,车内气压很低。

 

朱一龙开车看远方,白宇头靠着窗,各有所思。

 

“小白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车缓缓停稳,白宇也看向朱一龙,桃花眼不知在想什么。

 

“你上次说,为了让我安心,进入忘我期也可以,现在还作数么?”

 

白宇皱眉,理所当然点头。

 

“作数,怎么这么问?”

 

桃花眼又染上阴暗,他望向白宇,快把人看穿。

 

“即使见过杨修贤变成那样,你也愿意?”

 

白宇越听越不懂。

 

“我和修贤进入忘我期不是一个性质,如果你会安心,我不介意进入忘我期。”

 

一个爱,一个不爱。

 

如果杨修贤爱罗浮生,白宇也不会担心,更不会觉得有问题,只要杨修贤爱,他愿意就可以。

 

不等白宇说完,朱一龙就凑了过来,直接吻上红唇,手解开白宇的安全带,座椅直接调平,白宇都没反应过来,整个人又被朱一龙压下。

 

“既然你不介意,那我们就来数数,要标记几次你才会进入忘我期。”

 

“诶?唔…”

 

迫切的A不再管O想说什么,只是粗鲁地扯开衣服。

 

白宇到最后都没搞懂朱一龙怎么了。

 

只是又一次被人拆吃入腹。

 

 

本发完

这个系列本来想写各种👏。

但这一👏就不写了。

下一发白宇直接进入忘我期。

大家不要担心,白宇忘我期还是很甜的。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2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