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Rin

就是个没有情感的打字AI。

【朱白】《心碎真相》一发完

⚠️黑化朱x特工白

⚠️ABO含私设/破镜重圆/双黑/虐甜

⚠️副cp心沉、生贤

⚠️片段式连载一发完,按合集顺序阅读

还是写了一段迷你小👏(也是大虐)

太重要了不能不写。

 

正文

 

林嫂把晒好的衣服收进来,慢慢折叠。

 

“我帮您吧。”

 

那位被带回来的O,白术先生,这几天都住在这,性格和善,热心助人,但林嫂总会觉得那个笑容,有点狐狸味。

 

“您是客人,让少爷知道您干活,怕是要责怪,我去给您倒杯茶。”

 

白术见林嫂去厨房,就拿起白宇的衣服折叠,自从两人离开,已经过去三天,师傅一点消息都没有,他很担心。

 

林嫂冲泡薰衣草茶,放松神经线的香气,让林嫂发起了呆,自从白先生回来,家里的门就总是被撞开。

 

今天倒是…难得清静。

 

与此同时,开门声就响起,林嫂就听到朱少爷对女仆说。

 

“小声点。”

 

匆匆看了一眼,林嫂继续泡茶,白术立刻上前,扫见师父衣衫不整,腺体被咬到青紫,眼角泛红,唇都肿裂了,在朱少爷怀里睡的很沉。

 

看得出来被…很粗鲁的占有过。

 

“把椰奶温一杯,等他醒了送进去。”

 

朱一龙朝林嫂示意,看了眼白术,想起家里还有个客人。

 

“你没找到住处之前,可以先住在这里,有什么需要都找林嫂说。”

 

白术点头,视线始终盯着师傅。

 

“他…怎么了?”

 

新人特工还是没有经验,看师傅变成这样,情绪被影响。

 

“等你有另一半,就知道了,我先带他回去休息。”

 

朱一龙抱人回房,白术眉头也越皱越深。

 

“少爷以前很温柔的,怎么把白先生弄成那样…”

 

林嫂不知何时到身边,感慨。

 

哎,年轻人的事管不来,还是做好本份。



 

白宇被放到床上都没醒来,越睡越沉,朱一龙把被子盖好,眼神冷冷地瞥红肿的唇,看了几秒,某些不满又升起,他低头毫无怜惜地吻了上去,强硬又用力,只朝伤口的地方啃食,也不管会弄疼对方。

 

“唔…呼唔…”

 

轻微疼痛感让白宇唔咽两声,朱一龙才松开唇,意识薄弱的人又睡了过去。

 

朱一龙没有心疼,面无表情地看了会睡脸,想着刚刚车内发生的事。 

   

此处指路同名wb置顶的评论。

(只是个迷你👏甚至不算👏 这里不能发)

  

  

门被锁上。

 

“看紧他,我没有回来之前,不准他去任何地方。”

 

给林嫂交代一句,朱一龙就离开家。

 

他已经想好,如果白宇还没进入忘我期,他会继续标记,只是想不到两个小时后。

 

朱一龙真的得到“理想中的白宇”。

 

只是…这个转变超出了他的预想。

 

 

公司有全新的建筑项目,和世界级设计师井然合作,朱一龙反复审核设计细节,就听到门被慌张撞开,君君一脸着急。

 

“朱老板,家中来电话,说白先生进入忘我期,醒来见不到您,把所有拦着他的保镖都…打伤了。”

 

??

 

他进入了忘我期?!

 

一路上朱一龙都没有实感,有些慌乱,直到进入家门,见六七个保镖全部倒地,连林嫂脖子都有掐痕,昏迷倒地,而客厅的角落里,白宇情绪低落,抱着腿缩着身,一旁的白术抱着他,见到朱一龙来了,立刻晃白宇看。

 

“朱一龙来了来了,你看他来了。”

 

听到“朱一龙”这三个字,白宇猛地抬头,一看到那双桃花眼,他混乱的视线有了终点,他踉跄站起,冲撞不稳朝人跑去,朱一龙从未见过白宇慌张失措,整个人几乎是砸进他怀里,手把人抱的好紧。

 

“你去哪里了…我找了你好久…好久…”

 

颤抖的声线,配上小孩子害怕的表情,让朱一龙杵着,脑子还没能理解过来,手先顺着人背。

 

“我…刚刚在公司有事,你别紧张,放松一点。”

 

白宇松开人,眼神不安看了圈四周,视线停在林嫂身上,低眉顺眼,小声认错。

 

“我…醒来见不到你…想要出来找你…他们…关着我…我…我…”

 

朱一龙皱眉,看着白宇唯唯诺诺,逐渐鼻音,似乎很害怕朱一龙会责怪。

 

“我…不小心把林嫂…也…”

 

讲到这里,鼻腔越来越重,白宇说不下去,把朱一龙越抱越紧,呼吸逐渐加速,有点快过呼吸,这画面让白术微微握拳,上前解释。

 

“他醒来看不到你非常焦虑,一直找你,疯了似的要出去,差点把林嫂掐死,是我告诉他林嫂是你的亲人,看着你长大,他才停止了攻击,就缩在墙角,他怕你会生气,才这么紧张。”

 

朱一龙听的满脸紧绷,头皮发麻,他没想到白宇的忘我期攻击性这么强,紧接着他持续顺白宇的背,把人紧紧抱着,控制声线尽量不慌乱,安抚道。

 

“傻瓜,没事的没事,你现在放松,好好呼吸,我不会怪你,是我不好,没有等你醒来。”

 

第一次亲身经历忘我期。

 

朱一龙也没有经验,但是见过杨修贤也会过呼吸,他只能学着罗浮生先这么安慰,换来白宇听话的深呼吸几下,慢慢缓和,可表情依然委屈,眼巴巴看桃花眼。

 

“真的么…你真的不会怪我?”

 

“当然不会。”

 

这个小孩脸看的朱一龙心疼极了,他好不容易得到忘我期的白宇,是想和人好好相爱,好好宠着的,而不是让白宇因为“需要朱一龙”而这么小心翼翼。

 

不料白宇眼圈红了,低下头更憋屈,哭腔也浓郁。

 

“可是你以前都会怪我…也不相信我…”

 

“以前?”

 

忘我期的O,说话逻辑总是乱的,朱一龙听不明白,捧着白宇的脸抬起,揉揉眼尾,不想人哭。

 

不料白宇的眼泪忍不住,小脸一皱,直接哭了出来,委屈的嗓音随着哭腔大声,说了段朱一龙怎么都想不到的话。

 

“你不相信我是真的爱你…!唔呜…我都是装作不爱你,那都是演的!两年来我来到这里好多次!呜呜…偷偷看你睡觉!可是不管我怎么说爱你!你都不信我…呜嗝。”

 

小孩哭到岔气,把清醒时不能说的真相。

 

全说了。

 

也让朱一龙僵硬了脸,发傻地看着白宇。

 

“你父母的事…我也好愧疚…明明不是我告的密,呜呜…也变成我的错…还有孩子也…是…”

 

哭诉到这里,白宇把鼻涕往人衣服蹭,又打了嗝,喘两口气,越来越大声。

 

“我不能让任何人知道我爱这个孩子…这样他们就会知道我爱朱一龙…他们都会来杀你的…呜。”

 

迟到的真心,随着嘶吼震碎了桃花眼里的星辰,朱一龙仿佛石化,怔怔被白宇抱着。

 

忘我期的无意识。

 

让白宇没了判断能力,下意识说出了内心。

 

朱一龙缓缓接收着真相,眼圈也不知觉泛酸,他触碰上刚刚折磨过的肿唇,心痛到被剁烂。

 

我都做了什么?

 

怎么可以那么凶狠的伤害这具身体。

 

“小白,你是不是还有很多事…瞒着我?”

 

再次开口,朱一龙语气也颤抖,想让白宇的伤口都消失,却不知该怎么办。

 

他的宝贝还藏了多少痛楚?

 

一定还有。

 

白宇小脸蹭蹭脸上的手,撅嘴又想哭了。

 

“还有…嗝…好多…white有好多事都不说。”

 

忘我期的白宇,把white和小白分开,也把演戏的面具彻底撕裂,把灵魂深处的爱,全都摊出来。

 

“那你慢慢告诉我好吗?”

 

小孩搓搓眼,乖乖点头。

 

“我想和你去被窝说…我想被你抱着,像以前那样…”

 

以前的白宇,都喜欢窝在朱一龙怀里听故事。

 

这个要求让朱一龙无助了几分。

 

他从没想过,这个忘我期的白宇。

 

竟然成了他们爱情里,最大的救赎。

 

朱一龙弯腰一个公主抱,露出无奈的笑容。

 

“好,从今天开始,你想要什么我都依你,我们像以前那样,以你为主。”

 

白宇哭了很久的脸,再听到这句话,终于露出很浅的笑,他又把脸往人锁骨埋,闻着朱一龙的味道,心缓缓平静。

 

 

本发完

 

本来这一发就想写甜甜,还是要衔接虐一下才行。

我保证下一发会甜。

也准备开始虐🐷。

大家晚安!❤️

早点睡觉不准熬夜!❤️


评论(49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