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Rin

就是个没有情感的打字AI。

【朱白】《白家妓院》02

一窝不mai身的by48(也有卖的)和一群金主(也有穷人)zyl48之间的爱情故事。

 

我真没开车好吧。

 

 

正文

 

【噗通】

 

头顶红狮子头的金鱼在玻璃缸蹿跳,入水声音听的床上的人皱眉微醒,眼帘未开就被太阳光线照射后又给闭上,白宇还没醒神,眯眼见太阳已高照,强行撑着睡意坐起来,看见朱一龙正背着他喂鱼。

 

不过金鱼没有吃。

 

见了生人便游到底部,藏了起来。

 

 

 

“小芒果好像不太喜欢我。”

 

 

从包yang白宇开始,朱一龙早上总会先来喂鱼,按理鱼食的腥味总会让金鱼兴奋,不知为何白宇的宠物就不吃。

 

“它哪里懂这些,您起身怎么不先叫醒我,又没能伺候您更衣了。”

 

白宇看人今日又穿好了jin服,歉意的口气里有些自责,每天他都起得晚,会担心照顾不周,下床拿来制服外套给人披上,朱一龙见白宇如此恭敬,就上手摸了摸面前的小脸。

 

“小白这是把我当piao客了?”

 

白宇那张小脸听到这话有些意外,眼珠子微微一转,思考了几秒说。

 

“怎么会,您是白盏馆的救命恩人,我是担心自己做的不好,让恩人嫌弃的话,便不要我了。”

 

几句话把两人的楚河汉界给分割明了,却又如同黄河流域无法彻底断绝关系。

 

一个是花钱的。

 

一个是mai身的。

 

没有情,但有关系。

 

朱一龙有些沉默的看了白宇半响,薄唇向前就含住刚醒还有些苍白的小嘴,渐渐吻深不再回话。

 

每天早上他们都会亲很久。

 

 

亲吻的时候,就会回想到一个星期前。

 

白盏馆快要支撑不下去了。

 

“我算过了,按照目前馆里的开销,撑不到月底。”

 

牧歌拿着把扇子敲敲账本,口气平淡却皱着眉,馆里的下人比较多,而收养的孤儿每个月都在增加,店里除了三个头牌以外没有能赚钱的艺姬,除了来听牧歌弹琴的一波人,找杨修贤陪聊一波人,看joker表演魔术的一波人以外几乎没有收入。

 

入场费和小费无法持平,都在持续倒贴。

 

“我想过了,明天贴个新公告吧,竞投我的第一次。”

 

白宇反复看了几遍账目说的随意,但似乎已经下了决定,牧歌见人不像开玩笑,把扇子往桌上一放。

 

“不行,当时说好不mai身,你是白盏馆的传奇,卖了招牌就砸了。”

 

白宇作为老鸨,可从不出台zuo陪,在外大家都说,这白盏馆里最有魅力的数来数去还是白先生,五官长的姿色过人,却从不和客人周旋,总带一抹浅笑走场观望一圈便回里屋。

 

而来白盏馆的老板分三个群体。

 

找牧歌的便是真心赏曲放松。

 

找杨修贤均是解压谈情寻个乐。

 

找joker便是来看那惊人的魔术。

 

偏偏只有白宇,总会让人有非分之想。

 

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。

 

客人们都想看看这白莲花的容貌在身下lang叫的样子。

 

所以白宇也一直是白盏馆里的隐藏招牌,越是谁都得不到,越是有价值到谁都想要。

 

“我卖的话就有钱了,我不能让白盏馆没掉,还有好多孩子需要照顾,他们不能饿着。”

 

这几个月他们收养了好多孤儿,韩沉才15岁,陈骁才10岁,赵云澜才4岁,还有…那么多孩子,只要想到这里白宇的拳头就抓紧了些,他们四个没钱读书,所以早早出了社会,还是没了白盏馆,没有其他赚钱方法,四个人想要的房子得不到先不说,那些小孩怎么办。

 

吃什么?喝什么?

 

“绝对不行!那些脏兮兮的色狼看到你巡场的时候眼睛都快掉了,你会被糟蹋的。”

 

牧歌无法接受白宇的决定,蹲下身到白宇身边,他一直把白宇当亲哥哥,这个人从小疼他们三个疼的紧,怎么可以让自己的亲人去陪睡。

 

谁知道那些piao客会不会行正常的fang事,要是用道具…那…

 

 

“这次你要听我的话,去发公告,以竞投我的第一次为名,谁价格高白盏馆的老鸨就是谁的。”

 

白宇知道弟弟担心,伸手摸了摸牧歌的刘海,心意已决,就在这个时候门外有了些声响。

 

“不好意思,我刚好路过,你们刚刚的话我不小心都听到了。”

 

人走进来的时候牧歌是警惕的,匆匆扫了眼这180的个头,朱一龙是上海滩出名的guan二代,年仅25岁就当了长官,在一个月前频繁来白盏馆,巡视他们白盏馆是否卖yin,是否正当营业。

 

久而久之,也算“常客”。

 

可今天怎么这么早来,还走到里房,他们刚刚这段话这么长,这人明明就是偷听还说路过,怕是站了好久才对。

 

“竞投一晚最多不过1w,这么点钱无法长久的维持白盏馆的,我有一个想法,不知道白先生可否一听。”

 

白宇不像牧歌那样对来的人有恶意,向对方微微鞠躬便站起身。

 

“您说。”

 

“我可以长期bao养你,先一次性付清4个月,价格多少你开,钱够了白盏馆就会没事的。”

 

“不行。”

 

牧歌不等对方说完这句就先一口回绝。

 

可又被站着的白宇厉声打断。

 

“牧歌。”

 

“你先出去。”

 

“哥…”

 

“听话。”

 

牧歌闷了口气,别扭的看了一眼朱一龙,这堂堂的警官,查岗查成bao养老鸨?这年头出身好有什么?最终还不是piao猖,人前一套人后一套。

 

斟酌了几秒牧歌忍了忍,先离开了房门。

 

如果当时他知道白宇在十分钟后会和这个人shang床,他肯定不会走。

 

 

当房里只剩下两个人。

 

白宇看了眼房门被关上,拿起账目表,向前两步走进了朱一龙。

 

“我一个月需要5w,可以每晚pei睡,床上的事都听您的,我养的孤儿们需要吃饭,上学,剩下店铺的开支有牧歌他们可以均衡,您怎么看,如果太高我可以再降一些。”

 

白宇边看账目边算自己需要多少钱,把自己明码标价,朱一龙没有听白宇如何算账,两眼瞅着面前的红唇一张一合,不自觉地上手,拇指轻蹭了下这微翘的嘴角。

 

还在说话的人因为这动作而停了嘴,浑身因为不适应这亲密举动而一僵,唇上的滚热有些痒,但故作镇定的在原地没有动。

 

“不用降,5w不贵,我可以一次性付你20w先,你就不用担心孩子们没饭吃了。”

 

白宇听到对方答应,双眸一抬有些欣喜,感谢之话还没来得及说朱一龙又说。

 

“你的唇瓣很好看,我很喜欢。”

 

那双极为特别瞳孔里只有那两片唇瓣,看上去是真的喜欢,可没有做新的动作,只是傻看着出神。

 

“它已经是您的了,您…要不要尝尝。”

 

明明是一句诱惑人的话,可从白宇那平静的情绪下说出来,显得没有一丝撩人,只是敬业的说出这种关系下的“场面话”。

 

唇上的抚摸微痒随之消失,眼里有些欲望的人原本只想浅浅琢下唇瓣,可软嫩的触感仿佛有股魔力,白宇舌尖那股好似白莲花般的纯香让朱一龙某处胀热,甜腻的汁水越饮越渴,停不下来。

 

等被抱上床后,朱一龙呼出一口气,拿鼻尖怜爱的蹭着身下的小脸。

 

“小白以前接过吻吗,可曾谈过恋爱?”

 

衣服已经被褪下的人满脸红润,他将自己的两腿张开,等待着成为朱一龙的所有物。

 

“不曾,您是第一个。”

 

洁白的身躯上滑嫩细腻,一点点的染上新的爱痕,一寸寸的被人勤耕疼爱。

 

“那以后我都这样疼你好不好?”

 

“好…”

 

chu夜总是过于美妙,白宇那取之不尽的美好,朱一龙都一一细数并吞下。

 

 

回想结束的时候,一吻也结束了

 

鱼还在水里不停的来回游动。

 

白宇每晚都像第一晚那样听话顺从,两人仿佛是一对相爱恋人那样交合欢愉,可一到早上,白宇的每一句话都很小心,好像昨晚的欢愉都是一场梦,告诉着朱一龙两人并不亲密。

 

这样的白宇总让朱一龙在上班之前,忍不住的亲吻白宇将近十分钟,他想要把自己,和对面唇瓣都吻破,要是血液融合的话,好像两人的心就更近一些了。

 

“今晚我会比较晚回来,你不用等我,可以先休息。”

 

原本的白唇被亲的像颗泛红的荔枝晶莹剔透。

 

“好的。”

 

等人走了,白宇便不再微笑,营业结束般松了口气,伸出手背擦了擦唇上不属于自己的唾液,从衣柜里随手拿一件衣服披上,走到浴缸前,拿了颗鱼食喂了下去。

 

小芒果见到是自己主人,从缸底冲了似的游上来,迫不及待就吃掉水面的食物。

 

“你是不是故意不吃他喂的食?你也知道我不开心么。”

 

宠物这反应看的白宇觉得有些神奇,问话肯定会是无人回应,收紧了衣服就去洗漱。

 

杨修贤叼着根牙签,翘着二郎腿,冷眼看桌上的早饭不吃,桂花粥的味道闻的白宇看了眼,坐下来给自己舀了一碗吃了起来。

 

“哇!朱老板又给白宇哥带桂花粥了。”

 

joker就连早上醒来都带着小丑妆,伸着懒腰见到粥两眼发亮,一把抢了勺子就给自己来一碗。

 

“再吃你白宇哥又要陪了。”

 

杨修贤拿过勺子不让人吃,瞥一眼粥一脸嫌弃,这朱一龙对白宇好到让人都挑不出毛病,桂花粥是白宇最喜欢的食物,铺子4点准时开门,做一个小时5点开卖,卖完就没了,而朱一龙每天早上都能让白宇吃上。

 

明明都在白宇床上过夜,也不知道怎么办到的。

 

到底几点跑去买的啊?

 

“我觉得挺好的啊,既然他爱送,哪有浪费的道理,你不吃我吃。”

 

joker快动作一晃,碗又瞬间回到自己手上,他觉得这每天早上去买粥累的很,能这样为了个bao养的人付出精力,可不是每个piao客都能做到的。

 

“吃吃吃,你就知道吃,我还没问你,你昨晚去哪里了,为什么没回来睡觉?”

 

杨修贤翻了个白眼,把桂花粥往外一推,虽然是个疑问句,但已经猜到joker又是和那个丑出去鬼混。

 

“我去街头表演啊,你看~我赚了不少钱!晚点给小云澜买糖吃,他老叫着棒棒糖。”

 

joker站起身就有零钱声,两手掏来掏去就是零碎钱摆一桌。

 

“不管怎样,你要离那个丑远一点,那人从很小到大只知道撒谎骗人,你老和他接触的话…”

 

“你还说我咧,你陪酒的时候也粘着那些个老板啊,怎么我就不能交朋友了,太双标了哦。”

 

“你还顶嘴,这能一样么,我那是赚钱,也没和人真的接触,你再和丑在一起都要变坏了。”

 

牧歌一出来就听到两个人在吵嘴。

 

“都少说两句吧,你修贤哥说的没错,下次不可以彻夜不归了,吃吧。”

 

joker见没人帮自己,撇了撇嘴坐下开始喝粥。

 

白宇从刚刚开始就没说话,吃了一碗就去往新院,收养的孤儿都住在隔街的新院里,早上他会去看看孩子们,然后下人会送孩子们去上学。

 

杨修贤看着那个背影就叹口气,拿了根油条解气的啃了啃,他真的太讨厌朱一龙了,宁愿白盏馆没了,也不想委屈一个人去做不喜欢的事。

 

“我晚点和他谈谈,你不要担心了。”

 

牧歌给杨修贤倒了杯豆浆,他是四个人里面年纪第二大的,接下去是杨修贤,最小的是joker,在这种时候他是唯一能和白宇沟通的人。

 

“嗯。”

 

从白宇陪睡开始,四个人就很少真的开心过。

 

牧歌喝了口粥,也不再多说。

 

神色复杂,食之无味。

 

本章完

 

 

小芒果是我宠物,不过去世了。

用来给白宇养,估计存活时间长一些。

评论(42)

热度(45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