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Rin

就是个没有情感的打字AI。

【朱白】《再揪领子试试?》一发完

来自朱大狐X小白菜的随机掉落。

你们知道520要怎么过嘛?

当然要学习小白菜咯。

内含道具伪che,假的不需要安全带。

 

 

正文

 

一双黑狐耳现在360度疯狂旋转。

 

大狐狸委屈到了极点低着头,两只狐爪不安分的搓来揉去,媚眼即无辜又纯真的眨巴眨巴,他现在只敢偷偷抬眼看着面前的背影,正跪坐在木板地上不敢起身,上半身挺的老直,小小声开口。

 

“小白…”

 

“闭嘴。”

 

这带着不快的训声听的犬系特征的狐嘴搜的闭上,像只训练有素的小宠物。

 

前几天亲爱的自己官宣,发了第一波片花预告,小白菜从看完就不回自己的wx,今天他瞬移到三亚,一到白宇身边就看到对方还在看预告片,这画面像极了以前自己故意剪辑蓬莱间吻戏循环的样子。

 

视频里的陈一鸣说起撩话绝不害臊,那满眼宠溺仿佛眼前的女人是他的一切,扯着对方衣袖这种动作无形体现出某种占有欲,好像眼前的人是他的所有物,可以肆意妄为抓捏把控。

 

“蓬莱间的时候,你不喜欢我瞒着你接爱情戏,自己拍了倒是不用告诉我了?”

 

白宇瞥眼看人,把ipad关掉,一只腿蜷着,手臂靠着膝盖骨,开口质问起面前这只狐狸精。

 

“我…明明说过的…”

 

媚眼一抬着急的想替自己辩解,可白宇那锋利的眼神看的他好像百口莫辩,他真的不懂了,明明早在开拍进组就告诉过白宇的,还记得那天白宇在吃鸡。

 

小白菜打起游戏就六亲不认。

 

手都是啪啪啪的键盘声。

 

朱大狐余光瞄着就适时小小声。

 

”我估计要接一部爱情戏,不过主题也不全是爱情,有创业啊,失业啊,偏社会伦理,讲人生…”

 

“哎哟我靠!这人把我射了!哥你快打他!”

 

几句交代被一个拍肩的动作怼的停下,朱一龙看白宇打得上头,闭上了嘴抄起鼠标把敌人打掉。

 

那天明明就说过了,小白怎么就…

 

 

“还敢顶嘴了?”

 

白宇见人狡辩,还一副回想的样子,越想越气,小手上前狠狠抓住对面的领子,用了些精气施力,跪坐的人一下子被提了起来,两张脸近在咫尺。

 

不过…

 

带点胡茬的人剑眉怒眼,头上的蝴蝶结都胀大了,在空气里嚣张的呼扇着。

 

五官精致的人低眉顺眼,一对狐耳90度下折,连狐毛都无辜的颤抖。

 

虽然平日里白宇很宠他,可白宇一生气没辙的也是他。

 

“不敢顶嘴的…可我真的说…”

 

难得老实的狐狸精话没说完就换来小白菜一瞪,看的他心惊肉跳,只得又把话吞了回去。

 

“是我忘记…说了,对不起…”

 

最终还是乖巧认错的模样看的白宇冷哼一声,小手一松把人猛的推开,这力度让朱一龙一个踉跄就小小不稳,可也立马又恢复刚刚的屈膝正坐。

 

像个严肃的小日本人。

 

白宇扫了眼这个人,面色看上去依旧没有气消,他把旁边的床头柜一拉,掏出了某个东西。

 

然后向前拉开某狐狸的裤子。

 

敏感部位眼看的着就要露出来的时候,狐媚眼不解的往后一缩。

 

那玩意平日里是白宇用的。


 

“不要动。”

 

命令式的口语让那只狐狸只好停住,他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未觉醒的某物被扣上了飞机bei,接着开关一按,突然的刺激让他身体不受控的一颤,纯黑狐尾一下子冒出四条,瘙痒的欲望逐渐爬升,顺着腰胀到脖子,头皮发麻。

 

“我现在去洗个澡,你好好反省,在我回来之前,不许射,不然…你自己看着办。”

 

当门关上。

 

房里就是停不下来的震动声。

 

白宇靠着墙噗嗤小声一笑,有些得意的朝厨房走,他当然记得朱一龙说过,预告片那种小醋吃一吃也就算了,他不会幼稚到拿这事冷战,显得很不成熟,只是今天可是好日子。

 

他要给心上的人准备惊喜。

 

这惊喜之前当然要吓吓狐狸了。

 

他知道只要自己不回wx,爱人就会瞬移过来哄。

 

 

白宇想到这里就把冰箱一开,整个冰箱迎面都是玲珑剔透还紫的发亮的葡萄串,这是他耗了很多精气,瞬移跑遍了世界各地,特意凑齐了这些个顶级葡萄,他家狐狸最爱吃葡萄,尤其是紫色的,越甜越鲜越喜欢。

 

他就想哄哄他的宝贝狐狸。

 

白宇现在这浅笑勾起来的模样如果被朱一龙看到,怕是会甜的不知道葡萄是什么了。

 

餐桌边的小白菜来来回回,把冰箱葡萄费劲的摆满了桌子,时间过去了半个多小时后,才摆好了个爱心的葡萄造型。

 

小手擦擦自己脑门的汗,头顶的蝴蝶结因为主人的疲惫也跟着缩小了四角,白宇顺了口气,这几乎100斤的葡萄可真的多。

 

白宇伸了个懒腰朝屋子里走,得去看看哥哥反省的怎么样,指不定瘫在地上射了不少,可以稍微清理一下出来过节~

 

心里打好算盘的人走向房间,满脸笑意有些期待朱一龙看到葡萄的表情。

 

可当门一开。

 

里面的画面硬是让他的笑全僵在脸上。

 

朱一龙此刻依然跪在地板上,那双堪比银河的眼眸煎熬隐忍,用一口白齿用力咬着殷红下唇,太阳穴不停的滑下汗滴,飞机bei没有任何移动紧紧扣着某物,腿间没有多余的液体。

 

为了不满足自己的欲望,那双大手忍耐到了极点揪向自己的两边耳垂,这副样子体现出了这只狐狸真的在“反省”,真的不敢违背白宇的命令。

 

每当爱人把自己的话放在第一位的时候。

 

白宇总会在朱一龙身上看到“沈巍”。

 

xing欲这种东西根本无法控制,这一点白宇比谁都懂,可眼前的人却做到了。

 

跪着的人听到动静,十分无力的抬头想看一眼人,整个上半身都无力快要往后倒的时候,白宇快步过来就猛的一扶,朱一龙有些疲惫,头抵着一旁的肩膀上眯着眼,就看着白宇松手解了禁锢。

 

“你真的好傻…不该听话的时候偏偏这么听话。”

 

白宇看人难受成这样还忍,小手有些心疼的摸上某物,胀的比以往都大,却无法释放。

 

朱一龙本想开口说点什么,双眼被汗浸湿,视线模糊的看见白宇凑过来,自己的唇被对方含着,那只最爱的小手十分有经验搓揉。

 

“射吧。”

 

当听到这两个字后,朱一龙脑内的神经才终于放松,像个婴儿依附着亲人,愣愣的在白宇怀里降了火。

 

当房里的人恢复正常,狐尾就惬意的拍打着地板,他揽着怀里的小白菜一直耳鬓厮磨,媚眼因为对方的原谅而满含爱意。

 

他现在很开心,因为小白不生气。

 

“你为什么总这么听话?”

 

白宇看着朱一龙眼里的爱意出神,缓缓问出想问很久的问题,听的黑狐耳尖抖了抖,只见那薄唇一勾,回答的老实又纯真。

 

“我爱你呀,小白说的话,我都会听的,你要什么我都给你,要我往东绝对不往西的。”

 

话里丝毫没有夸大其词,真心真意听的白宇有些无奈,就觉得狐狸傻得很。

 

“那现在穿好衣服,出来吃饭。”

 

“你刚刚去做饭?好~”

 

九条尾巴现在翘起来摆来摆去,稍微抖抖狐毛就掉一地。

 

 

这一桌子的葡萄看的狐尾全部矗立。

 

朱大狐五官都惊了,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几十盘葡萄,有紫的,有绿的,居然…还有黑的。

 

小白菜看人不动觉得有趣,心里偷笑,随手摘了一颗就往因为惊讶的狐嘴里塞。

 

葡萄香甜溢满嘴的时候,狐狸都没缓神。

 

“你…从哪里弄来这么多葡萄。”

 

这话听的那翠绿色的蝴蝶结可就骄傲的扬起来。

 

“我用瞬移一口气世界跑了圈哟,特地给你把好吃的葡萄都买回来,想让你开心一下。”

 

这话听的朱一龙眉头一皱。

 

“你这样瞬移会浪费好多年修炼,你去路边买个葡萄我也喜欢的,怎么特地世界买?”

 

朱狐狸活的太久,对日子向来不敏感,一本正经的样子看的白宇贴上身,双手勾着面前的脖子就吐槽。

 

“傻瓜,今天可是520,你果然不记得了。”

 

啊??

 

见朱一龙傻眼,白宇趁机拿了颗葡萄又往那嘴里塞。

 

“我就想让你知道,我可以为了哄你,耗尽修炼都在所不惜,你知道我有多爱你了么。”

 

白宇毫不吝啬的表白听的朱一龙还没吞下葡萄就朝面前的嘴角一亲,心里暖的发热,又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“可我都没有给你准备惊喜,但我也很爱很爱你的,我一会也去给你买礼物,很快的。”

 

“傻,你刚刚已经送我了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白宇没吃葡萄,可心里也甜的发腻,朱一龙刚刚的听话模样,就是最好的礼物。

 

如果要和朱一龙比谁更爱谁的话。

 

他觉得自己怕是会输。

 

至少朱一龙不让射的时候,他没能听话过。

 

那种毅力,他比不过。

 

 

“反正就是送啦,你快吃吃哪个最好吃,我下次专门买这个品种。”

 

狐狸听到这耳朵就竖起来,对葡萄的喜爱促使他放开白菜,乖巧的坐到桌前,逐一吃起来,满嘴塞得鼓鼓的。

 

 

今天不管是谁都过的很幸福。

 

这晚睡觉的时候,狐狸把白菜抱的很紧。

 

“唔…葡萄…我要这款…”

 

睡梦中的白宇把整张脸都埋在狐尾里,梦里还在满世界买葡萄,而深夜另一双眼还没睡,直勾勾看着白宇的睡颜,拇指反复的摸着那头顶垂着的蝴蝶结。

 

有些担忧。

 

狐狸想了想默默开口。

 

“我…没说实话。”

 

“其实我和女主…有吻戏。”

 

小白菜睡得熟,抱着尾巴一个转身,背对着朱一龙继续打呼,完全没听到。

 

“我好矛盾哦,想看你吃醋,又怕你生气,我到时候一定好好哄你,尽量不让你看到那些画面。”

 

大狐狸讲到这里向前吻了吻小白菜的后脑勺,闭上眼也准备入睡。

 

 

 

现在剧还没播。

 

谁都不知道白宇看到会怎么样。

 

要知道那小白宇吃起醋来。

 

可会要了朱一龙的命哦。

 

 

掉落完毕。

 

 

光速520💕

啊…一想到开播狐狸白菜就要回归我就萎了…

大家晚安!💤😴

爱你们!爱哥哥们!

评论(26)

热度(3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