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Rin

就是个没有情感的打字AI。

【朱白】《腹黑美人饲养记》09

⚠️支配者朱x服从者白/双演员退圈

⚠️非正统D/S/私设较多/甜宠/管制/深爱/病态/悬疑 

⚠️设定看前文/每周三更新/25章完结

⚠️副cp:心沉/客串cp:何x术x莫

深夜冒泡,偷偷更新,本章的结尾应该有点惊悚,先呼呼大家的毛。

 

正文

 

换季闷热的天气,人与人贴近都会燥,汤锅配上烟火更是冒汗,白宇也能从后面挂他哥身上,下巴顶着人肩膀,嘟嘴要亲人耳朵,被朱一龙反复躲开,饭都做不了。

 

“你这皮猫,不热么?去客厅等我。”

 

“就不~”

 

乱来的手偏偏伸进衣服里,乱摸结实的腰,一脸嘿嘿看他哥表情僵了僵,玩心大起,大胆朝耳垂吹气,见桃花眼微顿,白宇一笑,准备更进一步攻破防心,却被人反手一捞,双脚悬空,整个人被抱到桌上。

 

“唔哼...”

 

温热的唇亲人总是狠,男人可受不了诱惑,准备在厨房直接办了皮猫。

 

“看来比起吃饭,你更想被我吃。”

 

成功得到想要的吻,白宇笑的像痞子,手勾人脖子扯过来,粗鲁到迫不及待。

 

就在大手准备去找可爱的某物时,白宇突然挣脱,表情一尬。

 

“emmmm...我突然尿急,等我一下!!”

 

一双瘦腿跳下就跑,冲到厕所把门啪地关上。

 

朱一龙眉头皱起,深看浴室门几秒后,转身把火关掉。

 

他的小白,从来不会在那档子事前停下,而且极其喜欢s尿,他刚刚伸手的时候,口袋里的手机明显有震动感,朱一龙很确定,白宇这是又躲着看手机了。

 

自从上次发现白宇的异常行为,加上故意删光的短信,很难不让朱一龙起疑心,这些年白宇几乎在他手掌心里活着,他也会尽量不去过分控制白宇,在这样稳定的关系中,毫无隐藏的两个人,本不该产生秘密,一旦有了,说明白宇在做一件,会挑战两人情感关系的坏事。

 

朱一龙捏捏鼻梁,把锅里的汤装出来。

 

“先不要想太多,等何开心的结果先。”

 

本来想让韩沉帮忙调查白宇删掉的短信,但后来觉得韩沉会帮白宇隐瞒,唯一在j局能帮忙的只有何开心,好在对方很好说话,说查到会告诉他。

 

厕所内。

 

在将近5天联系不上白术。

 

白宇收到了何非的信息。

 

“如果还想莫三哥活着,一个小时内,倒医院天台来。”

 

本来平静地瞳孔收紧,“医院”这两个字让他心漏半拍,手指划向删除,白宇打开热水,把脸浸进去,过了一小会,走出厕所,心事重重。

 

“过来喝汤喔。”

 

朱一龙端出鸡汤,见白宇没动作,走上前想看人怎么了,不料白宇忽然站不稳似的蹲下,朱一龙立刻扶住人,就看小脸通红。

 

“哥…我好像发烧了,难受。”

 

?!

 

迷糊声让朱一龙把人扛起就回房。

 

头确实有点热,桃花眼担心。

 

“家里没有备退烧药,我现在去给你买,你先闭上眼休息一下。”

 

白宇老实点头闭眼,朱一龙整理床被,给人把脖子盖紧,拍了拍被角,叹了口气离开。

 

一对耳朵紧听外面的动静,大门关上后就立刻坐起,套件外套又在玄关站了五分钟,确定朱一龙走了,开门出去,昏暗的路口一片寂静,白宇久违地坐上小绿,驾车离去。

 

车库的转弯处,走出一个身影,桃花眼复杂看着人骑走,坐上大铁马跟上去。

 

白宇生病什么样,朱一龙比谁都清楚。

 

口袋里的手机,屏幕还亮着。

 

“如果还想莫三哥活着,一个小时内,倒医院天台来。”

 

白宇刚刚收到这条信息,我会和韩沉追踪他手机去现场。----何开心

 

看到这条信息,朱一龙百思不得其解,莫三哥也好,何非也好,为什么白宇会和他们有关系?一直养在身边的大男孩,好像真藏了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 

 

 

医院天台

 

外衣被风吹得掀起,男人站在最边缘处,双眼渴望的盯着月亮,伸手试图去抓,却因为碰不到而不满,他踮起脚尖,想要跳高点抓。

 

“何非。”

 

白宇喊得急促,却不敢大声,怕把人吓到会掉下去。

 

“你来啦。”

 

刚刚不满的表情转喜,笑眯眯看着来人。

 

“快来,今天的月亮好大,我们把它偷走。”

 

和脑神经病人自然不好沟通,风吹的白宇很冷,眼珠子被刺激的湿润,却一下都不敢眨,盯着何非,脚步缓慢靠近,走到对方面前。

 

“好,可是它太大了,白术呢?我们找他一起偷,这样也好带回去。”

 

听到白术,何非脸色松了松,原本面向外面的身体,微微朝白宇的方向转。

 

“不如,你先下来,我带你去找白术,然后我们再一起摘月亮,好不好?”

 

白宇伸手,一脸诚恳,白术这两个字就像鱼饵,让何非呆了脸,手也不自觉朝白宇伸去,这个举动让白宇的心稍微放下,两个人的手越来越近。

 

“慢慢来,先牵着我。”

 

就在两只手要碰到的瞬间,何非脸色转阴,声音低沉又讽刺。

 

“骗子。”

 

何非猛地跳下,一手反掐白宇脖子,把精瘦身板直接怼在墙上,眼神如狂风暴雨,龇牙咧嘴,凶狠低吼。

 

“月亮根本就摘不到!白术也永远不会爱我!”

 

找他?

 

m的,莫三哥不死,我怎么可能得到白术。

 

这个世界,全是骗子。

 

医生说电击不会痛,只是治疗,可是当他失控,治疗加强的时候,真的很疼。

 

医生说吃药就能见到白术,他吃了那么多年,白术从没出现过。

 

医生说等病好了,白术就会回来,可白术是不可能回来的,这里只有病人能住。

 

为了找白术,何非装作病好,离开了医院,当看着车水马龙,他才懵了。

 

“白术...长什么样?他是谁....为什么我不知道...."

 

然后...

 

何非忘记了一段记忆。

 

好像是莫三哥带他去找到的白术?

 

不记得的事,何非也无法回想,只知道在他意识的最初,是夜晚,白术在他怀里,两人睡了,他掀开被子看了又看,脖子左边的吻痕醒目,他就凑上脖子右边,不顾轻重的吻上,在对比两边红痕一样,何非才获得宝贝似得把人藏怀里。

 

“唔...呼...唔...”

 

不能呼吸的白术醒来,何非才赶紧松手,揉揉白术的脸,确认是不是真的。

 

“术术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”

 

白术还没清醒的眼神,迷糊看着何非,脱口而出。

 

“三哥...你..没事就好。”

 

这句话让何非僵了脸,就看疲惫的眼再次闭上,又睡了。

 

不知过了多久,何非瞳孔微缩,强硬地把白术又塞进怀里,低声。

 

“嗯,我没事。”

 

原来白术,已经不爱我了。

 

和我在一起,是为了莫三哥的安全。

 

我争不过莫三哥,但我也可以,带走白术。

 

只要拿莫三哥的生命威胁就行。

 

 

 

“只要你不再找莫三哥,我就给你口。”

 

两人的夜晚,大多是何非进食,白术永远被压着,为了那个莫三哥,白术可以做到这个地步。

 

“好,我去洗澡。”

 

偏偏这个条件太诱人,虽然心很痛,何非也面无表情地去浴室,却被白术拉住。

 

“不用了,我用嘴帮你洗。”

 

浴室之夜太快乐,后来为了哄何非,白术经常这样疼爱小非非。

 

 

 

后来白术,就不怎么离开何非了。

 

两个人的生活,意外的挺适合。

 

去超市,何非对方便面充满好奇。

 

“这个....泡一下就会变成面?”

 

这话让白术一愣,眼里浮现不知名的僵硬,用何非听不到的声线嘀咕。

 

“你连泡面都忘了。”

 

这个医院真可怕,怎么把人变成这样。

 

以前两人还挺喜欢吃泡面,尤其是酸辣牛肉面,因为白术肠胃不好,酸辣汤太刺激,何非总是抢着喝,白术以前就鼓着嘴生气。

 

“老公,你想吃哪个?“

 

何非迟钝的眼神扫了十几种口味,似乎在纠结。

 

“看你这么馋,我全部买回去,你一个个试。”

 

白术淡笑,准备各拿一包,被何非微微扯衣角。”

 

“不...我想要这个。”

 

大手拿过一个深红色包装的泡面,放到购物车里。

 

上面写着,“酸辣牛肉面”。

 

“术术?”

 

何非见人发呆不动,歪头看人,后者瞩目包装袋,无奈一笑,再次抬眼多了感触,白术凑上前,很轻的吻了下何非嘴角,抱住对方。

 

“你刚好选了我最爱的味道。”

 

那天何非记住了,老婆喜欢酸辣牛肉面,真的很好吃。

 

 

 

“婚礼你想要什么颜色当主题?”

 

两人日子过的很惬意,惬意到何非都觉得白术又爱上了自己,不假思索回答。

 

“红色,我们的爱情还是要热烈一点。”

 

白术插一个西瓜,挖掉黑籽,喂到何非口中。

 

“好,你要什么我都给你。”

 

老婆很会宠人,走商场看到棉花糖机,只要何非看一眼,他就会买来给人吃。

 

游乐园的鬼屋bgm很大声,npc抓着何非,把精神脆弱的人吓的哆嗦,白术会用力推开npc,警告不要吓唬他老公。

 

何非喜欢散步,喜欢看月亮,白术就说,以后摘一个给他。

 

明明知道是假的,月亮怎么可能得到,但何非也很开心。

 

直到....

 

他看到白术去见莫三哥。

 

幸福的泡沫一扎就破,何非开始清醒,想起白术愿意在身边,是为了莫三哥。

 

他没有上前拆穿,而是直接回家。

 

 

 

“我会好好当你的老婆,但是你千万,不要再乱来了。”

 

何非独自在煤气味的家里,被救护车拖去医院,白术那张脸比老人更沧桑,把何非抱很紧,声线都哑了,何非却笑了笑,点头。

 

“你以后要是不乖,我就再开煤气。”

 

感到害怕的双手把自己搂的更紧,白术一句话都说不出。

 

就这样,他和白术处在一种很奇怪的关系里,看似幸福,实际虚假。

 

月亮这种东西,是永远得不到的,连想都不能想。

 

 

 

 

楼道有了细碎声响,朱一龙见白宇被掐在墙上,冲动准备进去,被韩沉拦住,拿出配枪准备,给何开心投去眼神。

 

“你别乱来,听韩sir的。”

 

何开心拉住朱一龙,用手机通知同事,又看了眼wx,始终联络不上白术。

 

 

月光下,何非的眼神因爱柔软,又因恨而锋利,在回忆里不停切换,任谁看了,都会说他真的是个神经病,白宇却悲哀了眼,呼吸不上来,缓慢地说。

 

“何非,你还记得我之前和你说过什么吗?”

 

上次拐去白术办公室,何非也在,白宇说。

 

“你就是何非呀,看着好温柔。”

 

温柔?

 

“不过感觉还是白医生更爱你一点。”

 

唯一的暖炉只靠着何非。

 

“我相信等你病好了,你们会越来越幸福的,加油!”

 

回想起这一段,何非眼神又变冷了,哼了声。

 

“那种安慰人的鬼话,我早就听腻了,告诉我,莫三哥在哪。”

 

聪明的病患知道白宇在勾起阳光,偏偏此刻何非心里只有暗月。

 

知道沟通不来,白宇也强硬了脸。

 

“我不会告诉你的,有我在,你别想找到莫三哥。”

 

此话说完,白宇整个人悬空,被何非举起来,大男孩堂皇了眼,整个人悬空在天台边,只要何非一放手,他整个人就会坠下去。

 

这一幕让朱一龙瞳孔地震,整个人往前冲,却看到白宇沉了眼,极为冷静地说。

 

“你不会真的以为,我会害怕这种威胁吧?”

 

这句话,让里外的所有人,都一瞬愣了眼。

 

韩沉从来不知道,白宇的心理素质这么高。

 

“你有本事就放手,把我摔下去,我也不会告诉你莫三哥在哪。”

 

何非从没想过,眼前人居然不怕死。

 

“你要是再对莫三哥出手,就算你是病人,我也不会放过你。”

 

朱一龙动作停在原地,他从来没发现,白宇为了莫三哥,是这般无所畏惧。

 

只有何开心,带着错综复杂的眼神,观望着白宇的一举一动和微表情。

 

就在何非恍神之间,白宇反抓何非的手,双脚用力反跳,顺着惯性,整个身体朝地板的方向翻滚,直接扑着何非落地,韩沉也在同时冲上前,拿枪指着何非。

 

“别,他不会乱来的。”

 

白宇的手蹭了一大片,也不顾疼痛,立刻轻推韩沉的手,一边把何非扶起来。

 

“有一件事,我一直觉得很奇怪。”

 

何非肩膀的灰被白宇拍掉,见红的手臂火辣辣的,看到何非的手也受伤。

 

“你一直说白术不爱你,那为什么你要去开煤气?”

 

不知何意的问题,让何非不想回答,眼神撇开。

 

“开了他就会回来,我要让他失去我,让他后悔一辈子。”

 

白宇听得冒出气音笑,正视何非疑惑的眼。

 

“你也会说让他后悔一辈子,说明你的潜意识知道,他很重视你。”

 

嗯?

 

何非露出一瞬疑惑,白宇继续说。

 

“不然你怎么会用这种方式报复?”

 

“是因为你知道,他是爱你的,就算你生病,就算记忆混乱,就算有莫三哥,你身上的每一个细胞,也能感觉到白术的爱,所以你才会伤害自己来留住他。”

 

何非瞳孔放大,他从没想过,自己这个举动,是意味着感受到爱。

 

“白术到底在哪?“

 

韩沉没有耐心地问,杨修贤至今没消息,他很想找白术谈谈,更怕多一个人出事。

 

“我把他藏起来了,在莫三哥没有死之前,我不会让任何人找到他。”

 

即使被白宇的话触动,何非的手微颤,防备心依然很强,他瞪了一眼众人,转身离开。

 

“你偷偷跟他回去,我要去个地方。”

 

白宇示意韩沉跟上,何非去的地方,一定是白术被关之地,何开心始终看着白宇,这逻辑清晰,沉着冷静的样子,和朱一龙家养的服从者相差甚远。

 

这说明白宇的眼自我意识极强,如果从这个角度思考,或许可以反向证明,朱一龙才是有问题的支配者。

 

这件事需要更深的研究,何开心暂时收了眼,先跟上韩沉离开。

 

白宇随意甩了甩手,在看到门口的桃花眼时,才真的变了脸。

 

“不是发烧难受吗,你还准备去哪。”

 

反问具有很强的攻击性,也让白宇微微失落,小声。

 

“你跟我一起去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地下室

 

白术窝在床上,胡茬乱长,满眼疲倦。

 

何非又出去了。

 

他去哪了?我要怎么找他?

 

这里看不到阳光,被关几天了?

 

一个病人到处乱晃,会不会被车撞,会不会记得吃饭。

 

担心的情绪让白术埋脸,整个人很难受。

 

大门发出声音。

 

白术立刻仰头,下床跑出去,踉跄摔了一下也不管,起身继续跑,一把抱住对方。

 

“你终于回来了,我好担心你。”

 

松开人,白术就摸何非的脸,头发长了很多,皮肤也粗糙,眼镜裂了条缝,细短的胡茬冒出来,身上很多灰,不知去做了什么,手指头都是血。

 

这些伤让白术瞬间红了眼,被关了几天,他的情绪到了巅峰,每天都在担心,何非出去做什么,会不会出事,今天回来一身伤,那明天会不会发病又乱自s。

 

“没事,等我找到莫三哥,会放你出去的。”

 

整天莫三哥。

 

白术真的快疯了。

 

这话像是踩了绝望的地雷,白术猛然推开何非,一声吼腔就碎了声。

 

“莫三哥莫三哥!你找什么莫三哥!他根本都不存在!你去哪里找!”

 

嗓子嘶哑非常痛,对着生病的何非,白术第一次控制不住情绪,不知哪来的力气,他扯着何非去浴室,把人用力按镜子前。

 

何非甚至没听懂那句吼意味着什么,就看着镜子里白术的手,扯下属于“何非”的发型,摔掉”何非“的眼镜,没了这些装扮,镜子里的人,皮肤粗糙,带着寸头,胡茬很多。

 

这一幕让何非呼吸急促,看着镜子里的...莫三哥。

 

“莫三哥当年就出事了!现在的莫三哥到底是谁,你看清楚了吗!”

 

 

 

 

医院

 

植物人一动不动,靠呼吸仪器维系生命。

 

白宇坐在床边,轻碰莫三哥的脸,朱一龙眉头紧皱,前几天他还见过莫三哥来“欺负”白宇,此刻怎么....而且看上去,这个莫三哥应该躺了很久。

 

“这怎么回事,我们看到的莫三哥到底是...”

 

“那个人是何非。”

 

什么?

 

“当年,白术最终选择的是何非,莫三哥不巧出了车祸,虽然白术对他不是爱情,但是莫三哥终究是特别的,人出事自然难过,何非因为生病,不懂这种情感,他认为白术的难过,是爱莫三哥。”

 

紧接着,何非诞生了新的人格。

 

他叫这个人格,莫三哥。

 

为了让白术留在身边,他变成何非的时候,就威胁白术,说要伤害莫三哥,而变成莫三哥的时候,他就对白术很好,还会说,”你看,只要和我在一起,你就可以得到莫三哥“。

 

何非甚至能接受白术同时爱两个人,反正他都能扮演,只要白术不走,他可以随时切换莫三哥,而他又容易忘记,变回何非的时候,就会觉得莫三哥危险,会抢走白术。

 

“所以这段时间,我们见到的莫三哥,都是他?”

 

“对,他自己和自己抢白术,毫无意识,随时切换,我们都不是医生,在白术没有告诉他之前,能做的只有阻挡他不要去找莫三哥,毕竟根本就不存在。”

 

这段时间奇怪的短信。

 

白宇一看就知道,毕竟莫三哥躺着,不会给他发短信。

 

上次见到“莫三哥”来家里,白宇有很强的视觉冲击,实在太像了,被扑倒的时候,更是觉得微妙,如果莫三哥还活着,会跳会跑该多好,所以那个时候他眼圈红了。

 

并不是被吓得,而是感伤。

 

比起这些,桃花眼缓慢爬上生气。

 

回想刚刚白宇被举到天台外,朱一龙情绪变差,他们一起这么久,作为另一半,却什么都不知道。

 

“为什么这么大的事,你从来没说过。”

 

莫三哥对白术来说很特殊,对白宇,难道就不特殊吗。

 

“你以前说过,不想我接触莫三哥,就算是友情任何的,你都不想,所以我...”

 

“所以你就不说,背地里依然管他的事,你敢说在你心里,真的没有他吗?!“

 

这种照顾和关心,早就超过友情了。

 

越是朱一龙说过不喜欢,白宇还要这么做,就让桃花眼很难受,换位思考,如果今天是朱一龙背着白宇,一直管前任的事,不仅照顾,被人丢天台还那么强硬地保护前任,那白宇不会生气吗?

 

白宇的心酸涩,却不知怎么开口,莫三哥出事前,最后的托付,就是白术。

 

他确实愧疚这段前任的情,所以在何非发奇怪的短信来的时候,他无法不去帮助这对情侣,但这些都是朱一龙讨厌的事,他喜欢小白乖乖的,喜欢小白没有烦恼,要小白的心里只在乎一个男人,就算对前任不是爱情,也不要有过多接触。

 

他怎么敢告诉朱一龙,背地里做了这么多事。

 

“回答不上来?既然这么关心他,干脆嫁给他好了。”

 

气头上的朱一龙转头就走。

 

留下白宇心提起,见人真的生气,立刻跟上。

 

 

本章完

 

大家有被吓到吗?这个反转估计挺特别的,大家不怕怕。

其实有埋下一些小伏笔,比如白术之前被莫三哥带回去,但是醒来身边只有何非,还有就是文中说的白宇眼红的片段。

坏消息是白术确实没有爱上莫三哥。

但是!好消息是下一章会登场某位by48,成为莫三哥的良人~

 

今日份彩蛋给即将接档的生贤。

 

 


评论(33)

热度(16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