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Rin

就是个没有情感的打字AI。

【朱白】《腹黑美人饲养记》07

⚠️支配者朱x服从者白/双演员退圈

⚠️非正统D/S/私设较多/甜宠/管制/深爱/病态/悬疑 

⚠️设定看前文/每周三更新/25章完结

⚠️副cp:心沉/客串cp:何x术x莫

 莫白线微虐

 

正文

 

“三哥…”

 

门口的人带着浓郁酒味,醉醺走向白宇,踉跄两步,站不稳扑人身上,双双倒地。

 

白宇本就慌乱,立刻挣脱,却被抱更紧,带着胡茬的唇也往人脖子里厮磨,沉沉睡去。

 

“小术…别走…为什么我爱的人…都会劈腿…”

 

白宇听的失神,挣扎一瞬停止。

 

记忆也回到当年。

 

小时候的白宇,总会粘着莫三哥。

 

“小白,别怕,有我呢,没人会欺负你。”

 

刚转学的时候,家里很穷,小白宇没有玩具,就捏泥巴,总弄的灰头土脸,被其他小朋友取笑土包子,各种推搡欺负,那时候莫三妹是班上霸王,大家都怕他,没人敢靠近,说他恐怖,而也只有他,会赶走欺负白宇的坏人。

 

“三哥,你真好。”

 

只有小白宇会叫他三哥,保护人的背影特别英勇,叫三妹一点都不合适。

 

而上了高中,一切就变了。

 

“不准嘲笑他的名字,三哥比你们都要优秀!”

 

白宇拿着大木棍乱挥,赶走那些围打莫三哥的混混,小时候不懂三哥为什么是班霸,现在都懂了,因为他们家做殡葬,家长都叫小朋友要远离三哥,说三哥是魔鬼的化身,而三哥会保护小白宇,也只是因为只有小白宇和他说话,成为他的朋友。

 

这个家族业,一直影响着莫三哥。

 

“你以后别冲出来,这顿揍我得挨,他们家爷爷定制的骨灰盒被我不小心弄碎,现在只能用普通骨灰盒装,真对不起人家。”

 

上了高中的莫三哥依旧寸头,多了胡茬,一身不正经,却说着最纯朴的话。

 

“有我在,谁都不能揍你,走,上课去。”

 

曾经的小白宇,也已经会保护人了。

 

那也是莫三哥心里埋下的第一颗种子。

 

他爱上了这个大男孩,但不敢说。

 

 

再后来。

 

白宇进了中戏,恋爱了。

 

莫三哥高中辍学,继承家族业。

 

两人每周一个电话,各种絮叨,一听到三哥声音,白宇一整周的烦恼都会消散。

 

“诶?所以你现在是支配者?!噗哈哈哈,一点都不适合你。”

 

白宇被校花告白,女孩子大方得体,性格开朗,顺理成章,白宇就接受了,试着相处。

 

但这段感情怎么都不对味。

 

喜欢是无法培养的。

 

“别提了,还没当一周就分手了,我都觉得还不和你在一起来得自在。”

 

如果时光倒转,白宇绝对不会在说这句玩笑话。

 

未来的导火线,也在这一刻点燃。

 

莫三哥愣住,安静了。

 

“那不如,我们试试?”

 

???

 

那时的白宇产生了丝异样感,但真心觉得,和三哥在一起时,总是他最放松的时候,难道自己也喜欢三哥?

 

“好。”

 

那时候刚上大三,两人见面很少,莫三哥穷,无法频繁跨越城市去见白宇,而白宇要上课也不能离校,远距离只有短信联系,好不容易挤出时间,白宇晚上也有课,除了亲吻,没有更多亲密。

 

白宇数过,直到毕业,他们只见了7次。

 

白宇也发现,他似乎也没有那么渴望和三哥亲密,被吻的时候也没有过多心跳感。

 

但他还找不到一个适当的时机,告诉莫三哥,他似乎错把陪伴当成了爱情。

 

直到毕业,白宇入行,他们的人生也从此改变。

 

q规则终究是找上了门。

 

资本家请白宇吃饭,经纪公司帮白宇拒绝,对方还是频频s扰,并放话起码要白宇陪着吃一餐,如果不出现,不仅会封杀白宇,也封整个经纪公司。

 

“哥,别担心,这一餐我去吃,不会连累其他艺人。”

 

“白宇,我可告诉你,不准胡来,给我回家去。”

 

 

老板人很好,越是好的团队,越让白宇明白,这个世界,永远围着黑转,白宇终究是决定去,并开了录音,如果这餐顺利,那就相安无事,如果对方乱来,他会直接打110。

 

但他还是低估了资本家的作风。

 

明明是五星级的包厢,一进去手机就被没收,不知闻到什么全身无力,就直接被几个保镖扛走,放到床上给资本家享用,白宇昏沉的视线里,只看到三两个穿着西装革履的老伯,口臭混杂烟牙,丑到让人作呕,爬上了自己的身体。

 

那一晚白宇觉得完了。

 

却在那一刻听到门被撞开。

 

“白宇!!”

 

莫三哥嘶吼的声音一出,白宇就安心了,他缓缓失去意识,昏了过去。

 

等醒来后,才真的变天。

 

 

jc到的时候,莫三哥还在疯狂揍失去意识的老伯,在确认资本家的罪行,jc说,因为莫三哥的行为超出了自我防护,也同样需要承担法律责任。

 

白宇在那一刻就崩了。

 

为了他,三哥把自己搭了进去。

 

这是和白宇完全不同的情感,是真的很爱。

 

“别哭,唉哟,傻瓜,没有男人可以看到心爱的人被欺负,还无动于衷,等我出来就没事了。”

 

隔着玻璃,白宇眼睛都肿了,他不敢告诉莫三哥,现在的他,无法给予同样的爱。

 

“我会等你出来,你一定要好好吃饭,好好活着,我会经常来检查,不许变瘦。”

 

就算不是爱情,白宇也把三哥当亲人,他无法在这个时候,说分手的事,想以后等人出来,在找合适的时机。

 

 

可这个时机,越来越远。

 

 

“你最近来总会说起朱一龙,他是不是特别帅呀。”

 

探监的时候,白宇就说最近拍了什么,镇魂前期,他总吐槽朱一龙的性格冷淡。

 

“才不帅咧,我比他帅。”

 

 

直到后面提的越少,莫三哥倒疑惑了,却也瞥见,白脖上的草莓印。

 

“你最近怎么不说朱一龙?关系变好了?”

 

白宇那时弯腰,假装系鞋带,无法面对,等再起来时,他就转了个话题。

 

“再过一个月,你就出来了,我给你租了个新房子,到时候先好好休息下。”

 

那是白宇第一次出轨,前晚,他给朱一龙碰了,大男孩的第一次,终究是给了别人,甚至为了留住朱一龙,他说自己已经分手了。

 

那是他面对莫三哥最艰难的一次。

 

回去路上,他扇了自己好几巴掌。

 

他曾告诉过自己,三哥一出来,就提分手,可此时此刻他才知道,他根本说不出口,喜欢朱一龙的心和莫三哥的“罪行”在疯狂拉扯,那时候的白宇无法做出选择,莫三哥为了他,蹲牢饭,他要怎么告诉莫三哥,白宇从未爱过他?

 

逃避,成为了唯一的选择。

 

刚出来的莫三哥,第一件事就是喝酒,醉了意识模糊,就随手拍了个窗边照,给白宇发短信,他其实心里知道,白宇不爱他了。

 

“这牢坐久了,什么都看透了,没有人会爱我。”

 

或许主动说分手,是最好的选择。

 

不料白宇秒回。

 

“你别乱想,我马上就回去,千万别乱来。”

 

看到人在窗边,他以为莫三哥因为父亲离去,心态崩裂,会乱来,白宇一边安慰,立刻回去,殊不知这句话,又给了莫三哥一盏虚假的希望。

 

“你说真的吗?你真的不会离开我?”

 

“不会!所以你不要乱来!”

 

急躁的语音满是担心,也让莫三哥淡笑,白宇永远是他的温暖。

 

他舍不得放弃。

 

“谢谢你…谢谢,一直陪在我身边。”

 

等白宇从外地赶回来,就见人瘫在地上。

 

白宇守了一夜,做了早餐,等人醒来,确认对方没事,又赶着去拍下一场戏。

 

 

这种日子,终于在莫三哥的一次惊喜中,彻底被揭穿。

 

到了地库往家走的路上,白宇就习惯性打开朱一龙wx,又甜又哑的嗓音,给人说到家了。

 

“我到啦,你到了么?”

 

“下次不让你在车里乱来了,弄得我浑身黏糊糊的。”

 

“好好好,等这部戏结束,就如你所愿搬过去,到时候啊~我们就可以....”

 

白宇说到这,才看到地库电梯站着的莫三哥,他提着大包小包的购物袋,仿佛被捅破了窗,白宇愣了几秒,对手机说。

 

“我这突然有个电话进来,一会在和你说,先晚安。”

 

白宇在那一刻,竟觉得有些幸运。

 

如果莫三哥质问,他就有机会说出自己的想法,他可以给人认错,可以补偿莫三哥任何事,可是莫三哥仿佛什么都没听到,举着手里的食物,笑的很开心。

 

“我这两天没事儿,就飞过来了,顺便买了菜,今天给你做家常,惊喜么。”

 

白宇嗓子千斤重,笑容也变得尴尬,跟着人回家。

 

厨房里的人忙碌,白宇就站在客厅看着,没有进去。

 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和莫三哥在一起就会有窒息感。

 

刚才的话,他明明听到了,却什么都不问。

 

这感觉让白宇很难受。

 

“三哥,我有些话想....”

 

“帮我把那个大盘子拿过来,红烧肉要出锅咯。”

 

想说的话被阻止,白宇递上盘子,几道菜出来,两人也坐在餐桌上,莫三哥给人舀汤,锁骨的红印,也再一次入了莫三哥的眼,他端着汤愣了两秒,白宇也随着视线摸向锁骨,想起是刚刚在朱一龙车上,留下的痕迹。

 

老天爷好像在给白宇机会,大男孩终究是低下头。

 

“三哥,我有些事想和你说清楚,其实我....”

 

莫三哥上手,轻轻蹭了蹭红印,又是淡笑。

 

“你最近拍戏一定很辛苦,被蚊子咬惨了。”

 

这种红印,上次在牢里也见过,莫三哥早就知道这是什么,可脸上全是无事,他凑近白宇,鼻尖蹭蹭对方的脸。

 

“等我晚点存够钱,就不做这一行了,去片场照顾你吧。”

 

温热的气息有丝暧昧,白宇下意识躲闪,腰却被对方搂住,久违的拥抱带着某些强硬,莫三哥吻上脖子的红印,顺着力度把人压下,声线低沉却能听出悲哀。

 

“小白,我们在一起这么久,我好像还没碰过你。”

 

“你曾说过,以后都不会再让我一个人。”

 

“如果失去你,我无法想象,未来我该怎么活,大概会立刻死去吧。”

 

“今天,我想要你,很想。”

 

脖子上的吻越来越深,衣服也逐渐被解开,白宇却在听到这几句话,没了反抗,表情也黯淡,直到人被抱起进了卧室,白宇都像个木偶。

 

是啊,他们一起多久了,他都没有给过莫三哥什么,但莫三哥却为了白宇,什么都没了。

 

白宇的愧疚,促使他又做了错误的选择,他任由莫三哥索取,任由对方欲望肆意,好像给了就是补偿,会让出轨的行为得到弥补。

 

 

那是莫三哥第一次得到自己的恋人。

 

却没有任何满足感,因为他发现。

 

原来不止脖子,就连身体里,都有不该有的液体。

 

然而两人都到了这一步,他依然没有任何脾气,卑微地把白宇抱很紧,嘀咕着问。

 

“你不会离开我的,对么?”

 

白宇没有回答,他也只是吻了下额头,给人盖好被子。

 

“嗯,我知道,小白永远不会伤害我,我也会对你更好的。”

 

 

从这天开始,白宇的罪恶之路再也没有尽头,他两边跑,同时和两个恋人在一起,他也发现,莫三哥变了,只要他对莫三哥有一点点抗拒,对方的情绪就非常悲观还会乱来,他就开始顺着莫三哥说话,短信回复也好,语音也好,仿佛他一直是最好的恋人。

 

这一切,都在莫三哥在盆骨留下红印而停止。

 

朱一龙的发飙,让白宇彻底掉入地狱。

 

 

 

 

记忆每当到这里,白宇就不愿回想了,他拍了拍睡着的人,看着这张脸,不知想到什么,眼眶莫名红了,就在他试图爬出这个压制怀抱,就听到耳边传来。

 

“你放开他!”

 

朱一龙的声音,把白宇整个人吓地激灵,一脸铁青的人走过来,直接抓起莫三哥的后领,把人举起来就丢沙发上。

 

“唔...唔....术术”

 

莫三哥实在喝的太多,这样的小冲撞也没有醒,又睡了过去,白宇手都紧张凉了,眼神不安到极点,快把朱一龙那张黑脸看穿。

 

出轨的事发生之后,他就很害怕朱一龙生气,即使朱一龙知道分手后发生的事,把他保护的更紧,更爱他,不让任何人靠近,明明那份爱变得更深,白宇还是会很怕朱一龙会发火。

 

朱一龙胸膛起伏,压制着怒气,他非常用力地扯过白宇,快把整个人揉碎般抱的好紧,白宇也因这个力度而感到疼痛,但一下都不敢动,伸手回抱。

 

龙哥会说什么?

 

会像以前那样质问吗?

 

我又该怎么回答,该说出真相吗。

 

短短几十秒,白宇想了好多,耳边也传来急促气音。

 

“对不起…”

 

朱一龙的声线,比白宇还不安,手顺着白宇脑袋。

 

“我不该把你一个人放家里,你一定很害怕,都怪我,没把你照顾好。”

 

桃花眼非常自责,刚才一进来,看到那个画面,他都没反应过来,但看到门锁被破坏,加上小孩以前遭遇过那种事,不会乱开门,他们在一起这么久,朱一龙自认警惕心不该这么低。

 

白宇听着,心也跟着疼,立刻摇头。

 

“我不怕,也没有被欺负,他是来找白术的,这不是你的错,你已经把我照顾的很好很好了。”

 

朱一龙久久不回话,就这么抱着。

 

分手的那段时间,朱一龙走的决然,也不见白宇来找,他以为小孩选择了莫三哥。

 

直到韩沉告诉他,这段时间莫三哥缠的更紧,不让白宇找朱一龙,那时候白宇身上很多伤痕,至今,朱一龙都无法确定,在他不在的日子里,白宇和莫三哥分手后,被控制的这段时间,到底有没有被强过。

 

因为白宇一直说没有,但那时候白宇的话,不具备可信度,也不一定是真的。

 

从这件事之后,朱一龙才把白宇越看越紧,白宇也完全变了,不管什么时候都跟着他哥,事情变成这样,朱一龙如何不自责,要是再晚回来一点,白宇还要被压更久,想到这里,朱一龙手都发抖。

 

很明显,支配者的情绪不对劲,白宇感受到对方发抖,轻轻拍朱一龙的背,安抚道。

 

“你别担心,三哥已经变了,他不会再对我乱来,他只爱白术,是我不好,以前你去超市我都会跟上,作为服从者,我本来就不能离开支配者太久,都是我错,不是你。”

 

白宇松开人,心疼地摸朱一龙的脸。

 

“你知道的,如果你这么自责,我就会很难受,以后我就会更敏感,更不敢不听话,你不会真的希望,我也变成病态服从者吧。”

 

这话让桃花眼一顿,看向白宇,最终无奈一笑。

 

“你真是,安慰人都这么强势。”

 

有许多病态服从者,都禁不起吓,就像何开心说的,自我意识会薄弱,白宇现在好好的,是朱一龙不曾真的控制他精神意识。

 

“我才不强势,而是太了解你,谁让朱一龙只在乎白宇呢。”

 

白宇跟着笑了笑,想起什么拍手。

 

“对了,不能嘴贫了,我们赶快联系白术,让他把人带走。”

 

白术的电话始终没有通,这个时候他还在找杨修贤。

 

 

等到了后半夜,白术才风尘仆仆赶到朱家。

 

“抱歉抱歉,我刚才有急事。”

 

见莫三哥在沙发上熟睡,白术慌乱的脸,一瞬安稳,他凑近睡脸看了又看,确认人没事松口气,转头就给朱一龙鞠躬。

 

“真的不好意思,我马上把他带走。”

 

白术力气不大,很明显扛不住人,朱一龙就搭了把手,和白术一起去地库。

 

“我希望以后,他不要再出现在白宇面前,不管他现在爱的是谁,我不想他有什么事,选择来找白宇倾诉。”

 

白术理解,再次和人道歉。

 

“我会尽量不让他再来的,今晚真的很抱歉。”

 

朱一龙冷冷瞥了眼莫三哥,转头就走。

 

回到卧室,白宇早已睡下,朱一龙钻进被窝,从后面轻轻抱人,脸往人后脑勺埋,神经一放松,很快就睡着。

 

不知时间过了多久。

 

白宇在黑暗中睁开眼,偷偷亲一下老公,拿着手机悄悄起身,躲进厕所就点开白术的wx。

 

“他还好吗?情绪稳定了么?”

 

很快,对面回复。

 

“暂时还没有醒来,谢谢你没有告诉朱一龙真相。”

 

白宇握紧了手机,回复。

 

“你是三哥最爱的人,我只希望你能幸福,还有就是…他之前又给我发奇怪的短信。”

 

白宇发送几张截图,探头看朱一龙睡不安稳,没有白宇在怀里,他很快就会醒来。

 

“先不说了,龙哥快醒了。”

 

打完这句话,白宇立刻钻回朱一龙怀里,但久久睡不着,一直想事情。

 

 

 

白术没有再回复,反复看这几条短信。

 

 

“白宇,你为什么不敢说出实情?”

 

“当年,到底是谁瞒天过海,你欠我那么多,还利用我欺骗朱一龙。”

 

“我不会让你好过的,绝对不会。”

 

 

 

 

每隔几天,白宇都会收到这种短信。

 

白术疲倦了眼,放下手机。

 

他需要好好思考一下,到底要怎样才能控制住莫三哥。

 

 

本章完

 

先剧透莫三哥没有生病。

但他的结局应该会让大家很意外。

希望大家带着包容的心去看他现在的所作所为。

反转是必然会有的,他至始至终都是个好人。

今日份彩蛋给心沉❤️

 


评论(34)

热度(1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