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Rin

就是个没有情感的打字AI。

【朱白】《我们结婚了》09

⚠️双演员/ABO/恋综/破镜重圆/霸道爱/虐甜/he

⚠️10章完结/每周二更新

深夜更新。

 

正文

 

蔚蓝酒店

 

416房。

 

朱一龙看着这三个数字,觉得沈面很挑衅,撬了他的人,还约他来出轨的地方见面。

 

“真不用我陪你进去?”

 

井然背着一会要用的烟花,今晚的惊喜烟花是他牵线带朱一龙去买的,本来送完朱一龙,他就把烟花运去车墩,当一路上朱一龙脸色太差,又得知会面的对象是沈面,井然担心这两个人会有摩擦,于是跟着一起上来。

 

“不用,你去走廊那等我一会,很快出来。”

 

 

看出朱一龙不想牵扯他人,井然想了想就先去走廊,朱一龙又站了一会,正要按门铃的时候,门也同时被打开,出来的人却不是沈面,第一眼见到那双眼,朱一龙就心脏咯噔一下,特别邪祟。

 

“朱先生,请进。”

 

那人随性往沙发一躺,把浸泡过烟的茶推向朱一龙,带着取闹人的笑容。

 

“请你喝。”

 

“不用了,沈面在哪。”

 

这个房间有点阴冷,桃花眼也没有好脾气。

 

“哦,忘记告诉你,沈面是我老公,这次叫你出来的人是我。”

 

见朱一龙没有耐心,黑起反而笑的更深,他站起来仔细打量这位A,最终无趣的摇摇头。

 

“果然…还是我老公是最好看的,你这眼睛没他黑。”

 

不满黑起的口气,朱一龙退后一步,嚣张的人就举起了枪,对上朱一龙的眉心。

 

“三天之内,我要你和白宇消失在娱乐圈,我不允许我的丈夫再被他影响。”

 

嚣张跋扈到目中无人的语态,让朱一龙盯着枪的眼也冷了几分,这个反应让黑起扬眉。

 

他竟然不怕?

 

“离开娱乐圈不可能,如果你找我只是说这些,那就没必要浪费时间了。”

 

朱一龙转身就走,不管后面的枪是否还对着他。

 

“你不想听他们的故事吗。”

 

只见要走的步伐一停,情绪逐渐不悦。

 

“如果你知道当年的事,或许会改变想法。”

 

黑起见朱一龙转头,那眼神有了没见过的黑暗,开始变得符合黑起的审美。

 

“我不需要知道小白过去的事,几个小时前他已经接受我的求婚,我相信他现在眼里只有我。”

 

果断的语气让黑起有些意外,他很不理解朱一龙的逻辑,竟然会去相信爱会专情?他黑起从来不信,爱必须是占有、捆绑。

 

“而你如果看不好你老公,那只能说明你不够自信,没有魅力让沈面爱你。”

 

【砰】

 

彻响的枪声让屋内被绑着的沈面一颤,也让在走廊门口等朱一龙的井然一愣,唯独桃花眼毫无情绪的瞥了眼天花板的枪口。

 

“呵呵,说的好像对白宇一往情深,却连他是被强j的都不知道。”

 

在看到朱一龙一瞬僵硬的五官,隐隐能看到鸡皮疙瘩都竖起,黑起才在报复中感受到快感。

 

“你说什么。”

 

“我说,你的老婆当年是被强j的,而你的孩子,也是被cao没的,白宇都是骗你的。”

 

井然走到房间门口敲门,怎么都没有回应,于是开始侧身撞门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蔚蓝酒楼传来一阵枪声,目前j方已经介入,在现场发现血迹,初步怀疑有人受伤,本台将持续报道。”

 

车墩没有等来朱一龙,只有杨修贤骑着机车冲撞进影视城,朝白宇喊道。

 

“朱老师出事了!”

 

白宇那么高的个子,在看杨修贤脸色的时候,第一次感到脚软。

 

机车高速冲刺,寒风像把刀撕裂白宇的脸,小腹开始莫名痉挛般的疼痛,耳边嗡嗡声。

 

“沈面在蔚蓝酒店私下见了朱老师,我也不知道具体什么情况,浮生突然来的消息,我就赶过来…?!白哥?!”

 

杨修贤一边说着,就感觉腰间的手松开,身后的白宇忽然没了意识,车还在飞飙,白宇这样摔下来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,杨修贤来不及刹车,下意识整个人往后,紧紧抱住白宇,随着翻车一同滚了下去。

 

两人同时失去意识。

 

 

片场。

 

尤东东坐在导演身边看台本,身后传来罗浮生的吼声,被吓得一震。

 

“车祸?!我马上就到!看好我老婆!”

 

修贤哥…车…车祸?!

 

头蒙的尤东东把台本放下,立刻起身跟上罗浮生,小声急促。

 

“我能不能…也…”

 

罗浮生仿佛听不见似的上车,尤东东没得到回答也跟着上了车,就这么一起到了医院,才知道白宇也出事了。

 

“伤者有带头盔,没有伤及重要器官,由于撞击暂时昏睡。目前看没有大碍,有些擦伤和韧带撕裂,等他醒来再做下检查。”

 

在门外看杨修贤没事,尤东东长舒一口气,想去隔壁白宇的病房看看时,走廊上传来一阵脚步声。

 

“让一让!”

 

护士推着一床病人飞奔往急诊室,尤东东被冲撞着原地转了一圈,余光瞥到病床上熟悉的苍白脸,以及满床的血迹斑斑,整个人都僵了。

 

“井…井然…”

 

小步子忘记了白宇,没魂似的跟上血腥味的井然。

 

 

 

今日的医院特别乱。

 

朱一龙满手都是井然的血,听到对方没有大碍只是皮肉伤刚刚安心,听到白宇出事后,又整个人失魂落魄的往白宇的病房跑,在看到白宇昏睡着吊瓶,他才有些颤巍的坐在床边。

 

“龙哥…龙哥…你在哪…别伤害他…”

 

白宇在噩梦中呼喊,感觉手被一股温暖包裹着,整个人像坠入深渊,被吓醒。

 

“龙哥!”

 

震醒到坐直的白宇呼吸急促,就看到朱一龙满手血,记忆也回想起杨修贤的话,没注意到手在吊瓶,半扯着牵朱一龙。

 

“你流了好多血,好多…快找医生,修贤…他刚才跟我一起摔车,他…”

 

朱一龙看白宇的手血液倒流,强制把人安定坐好。

 

“杨修贤没事,你不要再乱动了!”

 

混杂着痛心的吼声,莫名其妙的情绪让白宇皱眉,不明白爱人的情绪为何这样,也发现对方没有受伤,朱一龙则把白宇拥入怀里,整个身体还在微微发抖。

 

“你…怎么了?”

 

白宇的声线很轻,让朱一龙莫名鼻子酸一酸,侧过脸埋进白宇脖间。

 

“为什么要骗我,你根本没有出轨,是沈面强j了你。”

 

白宇猛地推开朱一龙,不敢置信的看着对方。

 

“你怎么知道的…”

 

桃花眼从来没有这么绝望过,他宁愿白宇是真的离开他,也不愿意真相是如此残酷,像是把男人的尊严放在地上踩,他是如此的无能,让他的O经历了那种事。

 

“你别这样,我最怕你露出这种表情。”

 

白宇的心早已千疮百孔,他上前拥住朱一龙,难过的跟着鼻酸。

 

“沈面当时在追求我,知道我跟你在一起后也没有放弃,他拿你的生命威胁我,我没有任何办法,不告诉你也是不想你痛苦,不想让你觉得欠了我,事实上你也没有,是我太爱你,如果被作践可以换你平安,换作是你,我相信你也会和我做一样的决定。”

 

唯一的痛苦与折磨,就是我们的孩子成了牺牲品。

 

那天的事在白宇的记忆里挥散不去,他那时候拼命的推开沈面,却只能被摔在床上,衣服被撕扯的时候怕到浑身血液倒流,沈面的牙齿好粗鲁,不会像朱一龙的唇那么温柔,锁骨蔓延到胸前疼痛,让白宇的小腹剧烈翻滚,浑身都疼的没有意识,而等醒来身下就全是血,还被拍下照片。

 

当残破的身体站在镜子前的时候。

 

白宇只想自s。

 

在感情里,朱一龙有洁癖,白宇更有。

 

早在镇魂开拍,到爱上朱一龙,肉体与灵魂就都深深地认定了这个A,除了他,白宇无法接受被任何人触碰,现在脏了,永远都无法洗去的变脏了。

 

怎么办?

 

告诉朱一龙?

 

不可以,也不可能。

 

说了他会死,说了他的尊严如何接受,他会非常痛苦没能守护好他挚爱的小白。

 

白宇想守护的,远远不止朱一龙的命,还有那份属于男人的自尊心,他宁愿朱一龙认为他的O跟人跑了,也不愿让朱一龙知道,他的小白靠着被别人践踏,才保护了他这条命。

 

“你总是想守护我,以前在媒体面前,我不说话,你就帮我说,去快乐大本营,想我多点话题曝光率,不停的提到我,总是第一时间用你小太阳的性格,挡住所有对我负面攻击,却偏偏不懂,对我而言,到底什么是最重要的。”

 

朱一龙缓缓拉开白宇,视线全是泪水,整个人愈发颓废的垂着头。

 

“你守着我的内向,守着我的自尊,守着我这条命,却唯独没守护好我挚爱的小白。”

 

事业,自尊,性命。

 

在朱一龙眼里,哪一个…都比不过小白。

 

白宇微微变脸,脑内闪过杨修贤那段话。

 

“你一直都想完美的处理这段关系,代价是你来承担一切,如果我告诉你,你就又觉得都是你的错,想着如果当初不离开他,他就不会一直想不开,可是白宇,你扪心自问,朱一龙到底想要的是什么?”

 

“那时候他易感期发作,行为偏激,连命都不想要,他爱你,早就超过了一切,他重视的只有你而已,所以你想守护的事物,对他来说不值一提。”

 

“只有你自己看重。”

 

 

这是很简单的一件事,白宇却是此刻才悟出来。

 

朱一龙最看重的,只有一个白宇。

 

如果他当年知道白宇有这个追求者,他一定会拼尽全力阻止,他不可能让白宇赴约,就算沈面真的折磨他,他也绝不会让任何人动白宇,无论付出什么代价,他都不会退缩,只要白宇没事,他的心才安。

 

“对不起…”

 

我没保护好自己,没保护好你最重视的我。

 

白宇不经意的道歉,不知道是对自己说,还是对朱一龙,这句话让桃花眼更加疼痛,把人抱得更紧,用力摇头。

 

“是我没用,我活该失去你,我竟然相信你说的话,那一定是你演过最难的戏,我不该没发现,不该相信你会离开我,是我对不起你。”

 

大手发泄似的狠狠给自己一巴掌,瞬间五指红印让白宇把大手抓住,心疼死的捂住受伤的脸。

 

“你不要伤害自己!会说我不会说自己,对你来说最重要的是小白,对我来说你也比我的命重要几百倍懂不懂!”

 

如果时光逆转,白宇还会做出一样的决定,他怎么能看朱一龙真的为他和沈面拼命,守护重视的人,是白宇从小到大的本能,无法轻易改变。

 

小手搓揉了好久,有点生气的瞪朱一龙。

 

两人都不看重自身,只在乎对方。

 

而如果不守护好自己,对方就会痛苦。

 

这矛盾的爱情关系,让两人对视许久,最终朱一龙先牵过小手,放唇边细吻。

 

“以后我们不吵架了,好好地对待自己,好好地守护对方,从今以后,你不许骗我,这辈子我都会盯着你,绝对不会放手。”

 

下次不管白宇说什么鬼话,朱一龙都不会再相信,死都会紧紧抓着对方,不论天堂地狱,都要在一起。

 

“以后我也不想再乱跑,你在哪我就在哪。”

 

白宇收紧怀抱,这几天失而复得的爱情让他一直很敏感,每分每秒都想和朱一龙在一起。

 

O的依赖感是一种很特别的情绪,不是白宇能控制的,生怕再一次分离。

 

 

“请问是白宇家属吗?”

 

医生走进来时,两人还抱着,朱一龙赶紧松开人,站起来去听诊断结果。

 

“我是他老公。”

 

医生有点嫌弃的打量朱一龙。

 

“你老婆怀孕三周了,要好好养胎,坐什么机车还甩出去,好好前座的人保护了他,不然孩子就没了。”

 

空气静了几秒。

 

“你说我(他)怀孕了??!”

 

小夫夫异口同声的震惊,让医生更是撇嘴摇头。

 

“又是不知道怀孕的,好好休息。”

 

现在的年轻人,真是没办法。

 

 

另一间病房。

 

罗浮生臭着脸坐床边,杨修贤是抱着白宇滚出去的,两只手臂外侧全部擦出了血,小腿肚的裤子都磨破,隐约看得到许多伤痕,脚踝韧带撕裂,两个月都不能乱动了。

 

“永远只会保护别人。”

 

两肋插刀是杨修贤最大的优点,也是罗浮生最讨厌的缺点,这个事情源头算下来还是黑起,如果他不找朱一龙,白宇就不会慌乱,他的贤贤就不会为了好朋友而出事。

 

如果早点把黑起解决了,贤贤怎么会受伤。

 

助理看着二少爷脸色逐渐转为阴冷,心里不安。

 

“跟老头子说,我要在三天之内解决黑起。”

 

“是。”

 

罗浮生的逻辑思维很简单,保护老婆的方式却很极端,不生气的时候什么都好说,杨修贤多闹腾都没关系,但要是惹他生气了,就连杨修贤也哄不好他。

 

毕竟黑道二少爷,出江湖的时候从不给人活路。

 

 

本章完

 

彩蛋给面面+某大牌cp客串。

一周没出现有姐妹想念我么?

如果有就好了。

大家晚安😴💤

 

 

评论(56)

热度(30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