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Rin

就是个没有情感的打字AI。

【朱白】《血仆》12

⚠️血仆朱一龙x吸血鬼白宇

⚠️玄幻/主仆向/单箭头(即将步入双箭头)/爱而不得/追夫困难/酸甜文

⚠️内含私设较多,副cp还是那几对。

 

 

正文

 

唇上有香甜的血味。

 

尤东东昏迷了许久,渴的不行,但热血一下肚,意识就慢慢恢复,睁眼的那一刻,井然放大的冷漠脸在眼前,唇正在被吻着。

 

噢不,准确的说是在被喂血。

 

“唔!!”

 

尤东东猛的把人推开,视线慌乱停在韩皇叔脸上。

 

皇叔怎么在这?

 

他知道我生病了?

 

然哥哥怎么会吻我??他最讨厌我了!

 

跟着东东许久的下人,小茸慌乱上前,凑着主子耳朵把发生的事说了遍。

 

尤东东因太久没喝血而昏迷高烧,韩皇叔刚刚在发脾气,指责井然没有照顾好主人,并让何血仆教导,当年他第一次是如何喂韩沉血的。

 

谁知道何开心上来把井然唇弄破,把头一按就怼到尤东东唇上,昏迷的尤东东尝到血就本能吸了,这个“吻”也就莫名深入了许久。

 

一时间尤东东脑子好多想法。

 

何血仆第一次喂血竟然直接亲皇叔…居然还能活到现在…好神奇。

 

井然的血好甜,但是眼神更冷漠了,该怎么办?

 

而韩皇叔又板着脸,我该怎么解释。

 

“东东不喝血,是一回事,你的工作,又是一回事,他不喝,你要想办法喂他,而不是在门口象征性等一等就走人。”

 

韩沉能看出井然的心思。

 

这个人根本就不在乎尤东东死活,也不可能在乎。

 

“如果一周之内,你还没办法让东东标记你,我会处决你,不能喂食的血仆,没有存在的意义。”

 

话说完,韩沉就快步离开,留下尤东东吓得懵了眼,站了好久没动作,井然则一句都不应。

 

回去路上。

 

何开心用食指画韩沉手心,把小手捏捏揉揉,偷看特别臭的脸,长长一叹。

 

“沉沉最近都不爱我了。“

 

韩沉脚步一停,疑惑的看了眼何开心。

 

“没有沉沉的笑脸陪伴,我一点都不开心。”

 

“答应过我的事,你也完全忘了。”

 

在韩沉死过一次后,两人有约定,不管发生多大的事,当休息下来时,韩沉就要放下所有情绪,不被坏事影响未来的心情,要珍惜两人每一天的时间,开心的度过相处的日子,才不会留下遗憾。

 

何开心故意失落的表情,让韩沉脸色放松了些,不那么黑了。

 

“我没有忘,是井然的问题很关键,如果一周内不能标记,你去解决井然。”

 

尤东东善良到连生病,都不愿意喝活血,他根本不会知道事情的背后有多么复杂,如果留着井然,那就是留一个炸弹在小孩身边,随时危害整个皇族。

 

“行嘛,天塌下来我都能为你解决,笑一个给我看看,不然我没动力完成任务。”

 

总是投机取巧的何血仆,让韩沉摇摇头,点对方额头。

 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。”

 

“那当然啊,想当年,我那一“吻”,你就被我…”

 

“打住,都多久了,还拿以前的事炫耀。”

 

“怎么不能炫耀,你确实是被我“一吻定情”呀。”

 

韩沉不再回话了,脚步快了些,何开心跟着还在絮絮叨叨,讲着当年的爱情。

 

“嘴上说着烦我讨厌我,被我亲一点都不反抗。”

 

“推到床上的时候,还脸红呢,那时候我都没武功,你一手能把我捏死,却被我扑倒不反抗了。”

 

“你就是嘴硬,其实心里早就想得到我,还整天装作无感,就特别傻,要不是我主动…”

 

滔滔不绝的小甜嘴换来杀气的一瞪。

 

即使现在韩沉已经没有武功,依然会让何开心吓得一激灵,转眼小甜心就又委屈了。

 

“好嘛好嘛,不说嘛,真是的…就会凶我。”

 

“是你话太多了。”

 

气氛安静下来,何开心就只能牵着韩沉的手晃,话痨还想说好多,只能憋着,韩沉心里叹了口气,再一次拿何开心没办法。

 

这是他最爱的人,只能宠着。

 

新的一年快到了,岁月那么长,日子真快。

 

 

 

朱一龙是趴在工作桌上睡的。

 

桌上的琉璃羽毛只弄好十分之一。

 

“慢慢弄吧,先去收拾大皇买的东西。”

 

伸了个懒腰,朱一龙拉开房门,见到蹲着的身影一愣。

 

“二皇子?您怎么在这,快起来。”

 

白宇抱着篮球来到血仆房,见到两人在门外,下意识往树后面一躲,只见朱一龙扶着脚麻的杨修贤进屋。

 

他怎么来了?

 

白宇把篮球放地上,坐了会,想等人出来了再进去,再过不久,新的一年要开始了,往年都是一家人一起吃火锅,也该开始采购些食材。

 

修贤喜欢领国的果酒,要先预定。

 

等了超过两柱香,杨修贤才离开,白宇拍拍衣服,抱起篮球,若无其事的走到门口,装作刚到,还没开口,朱一龙就迎了上来。

 

今日的血仆房真热闹。

 

“大皇,您来的正好,我有事想问问您。”

 

篮球被藏在身后,白宇想给朱一龙个惊喜。

 

“龙哥都不知道的事很少见呢,什么问题?”

 

桃花眼特别认真。

 

“您知道“巧克力”吗?我听说…好像是个特别好吃的东西,在闹市区有商贩卖,但是昨日售空了,您之前不是刚好和小王爷去么,有没有见过?知不知道哪儿还能买?”

 

一听到这个问题,白宇表情有点不自然,觉得身后的篮球都变重,好心情也散了。

 

“龙哥怎么突然想买这个。”

 

朱一龙想了想,憨笑。

 

“这新年快到了,我寻思着送点东西给大家。”

 

给大家?

 

撒谎,是给杨修贤才对。

 

顺道给其他人。

 

白宇回想弟弟刚才来,怕是得知了这个奇怪的美食,想让朱一龙帮他弄,每次只要是杨修贤来寻求帮助,朱一龙的热心就比往日更多。

 

这几天发生这么多事,白宇上一刻还想着先定修贤喜欢的酒,这一刻就对这个弟弟又是满满嫉妒,不知道哪来的精力去吃这份醋,这一瞬连礼物都不想再送,手掌将身后的篮球变没,白宇淡漠了些往后一站,抱歉的抬脸。

 

“我没听过巧克力,也不知道哪里能买到,帮不了龙哥了,昨天我带回来的东西,不用你收拾,我交代下人去处理了。”

 

白宇说完就离开血仆房,有点鄙夷自己,又不愿意让朱一龙送杨修贤巧克力。

 

“巧克力是我想送你的,唯独这一次不想你送给别人。”

 

好像不管做什么,永远都会迟修贤一步。

 

巧克力明明是我先发现的。

 

竟也有点庆幸昨天把巧克力都买了,朱一龙买不到,就没办法送给杨修贤了。

 

想到这里,白宇闭上眼,努力想压着这份负面情绪。

 

“爱情会让人变得很卑鄙,很自私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大皇一走,朱一龙是真的惆怅了。

 

二皇子说送巧克力是界国情人节的习俗,他想准备一份送给罗浮生,可是因为丑太子的事,他无法出皇殿亲自去找,今天他来和朱一龙商量,希望朱一龙能帮他出宫,想亲自去找巧克力,一听到二皇子要出去,朱一龙当然要阻拦,这出去可不得了,等下又被丑太子骗走,所以就答应杨修贤秘密地帮他找巧克力。

 

而且如果说味道特别,也很想给大皇尝尝。

 

原本想着大皇前几天去了闹市,或许听过看过,现在大皇不知道,真是不知道去哪里寻找了。

 

“不如去问问小王爷,那天他也有去闹市,或许有见过。”

 

朱一龙又回到工作桌,想再拼一下琉璃碎片,晚一点去小王爷家询问。

 

 

小王爷家。

 

 

房间没人后,尤东东就有点紧张,低头看手,余光盯着站在一边的井然,小声开口。

 

“那个…那个…”

 

怎么办呢,该怎么说。

 

“我不会喜欢你。”

 

井然打断尤东东的斟酌,唇角的血红很抢眼,很果断。

 

“你不用道歉,不用想着和我走近,更不用去为我求情,因为不管你做什么,我都不会喜欢你。”

 

过于残忍的用词,直接断了尤东东的初恋。

 

这些日子里,比起血仆这个头衔,井然更像尤家的客人,尤东东吩咐下人要照顾井然,也不主动走近井然,他能感觉到井然很排斥尤家人,他从不吃家中饭菜,只是啃外面买的馒头和水,也从不睡血仆房,去树上小睡,除了定时去门口给尤东东喂血,井然从不和尤东东说一句话,尤东东不喝,他就离开。

 

两人的关系如此僵硬,尤东东变得更不想去打扰井然,只想让对方知道,当时虽然是因为喜欢而买下他,但尤东东也非常尊重他,不会强迫他做不喜欢的事,希望慢慢的,井然能感受到尤家没那么讨厌,两人就能走近了。

 

尤东东没想过如此小心翼翼,井然还会这样拒绝,两人连一厘米都没缩短,小孩子没有杨修贤的千锤百炼,也没有白宇的处事不惊,被这句话刺激的眼圈一红,这些日子里小努力被否定难以接受,咬着下唇转身就跑。

 

井然能听到小花园里,有含糊的哭声,他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只是越来越冰冷,瞥了这个尤殿,飞身离开。

 

无论尤东东是哭,还是出事,井然不会在乎。也永远都不会接受他,因为进这家门的时候,他才知道,这灭了他整个家族的仇人,就是尤东东的父亲。

 

 

本章完

 

我现在没有心思写这篇文怎么办。

只想写隔壁的小狐狸。😮‍💨

今天的彩蛋给生贤丑。

 

 


评论(29)

热度(19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