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Rin

就是个没有情感的打字AI。

【朱白/衍生】《狐狸的诱惑》一发完

⚠️朱饲养员x白狐狸精

⚠️内含一窝狐狸,以及心沉/井东/生贤 甜饼x4

⚠️小狐狸精幼儿园的甜蜜二三事,又名沉沉眼中的爱情故事。

 

正文

 

三界六轮,有人有妖有魔,大家都会想饲养一只可爱的小狐狸,而每一只有灵性的小狐狸诞生,都要历经50年,韩沉是一只七尾狐,刚出生的第一眼,见到的便是何开心哥哥,弯弯的眼角,挺挺的鼻梁,甜甜的嘴角,笑起来好好看。

 

“沉沉真漂亮,毛都是黑亮的。”

 

七尾狐是罕见的,何开心的眼睛,看得出满满都是喜欢,准备最新鲜的白菜,最香的大肉肉,还有韩沉最喜欢的西瓜,每天顺毛,哄睡,特别温柔特别好,但韩沉却觉得跟何开心很有距离。

 

因为何开心从来没有亲过它。

 

关于“亲”这个举动,也是韩沉150岁后,有了幼孩形态,去了狐狸幼儿园才知道的,别的小狐狸都有被饲养的哥哥亲,就他没有。

 

所以…沉沉每天都不开心。

 

“你是黑狐狸呀,如果再板着一张脸,开心哥哥就不敢亲你的,笑一笑嘛~”

 

尤东东是一只黄色的三尾狐,纯真大眼望着黑狐狸,贴脸脸抱紧紧,兽态时的习惯是抱团取暖,现在幼孩形态也想贴紧紧,虽然沉沉长得很高冷,也不爱说话,但是东东还是喜欢对方,因为他知道,沉沉只是不善言行,其实心是热的。

 

“我…才没有想被他亲…”

 

说着违心话,心却更委屈了。

 

“东东,回家咯。”

 

井然哥哥的呼唤,让东东眼睛一亮,松开沉沉,孩童拖着三条狐尾一路狂奔,高高跳起,跃过幼儿园的大门,落入井然的怀抱。

 

狐狸幼儿园要下班了,小狐崽都在等自己的哥哥。

 

韩沉抬眼望了望,开心哥哥一般不会这么早来接,有点失望的低头,耳边传来东东的亮嗓子。

 

“然哥哥~你袋袋里是不是藏了红薯~我闻到啦!”

 

小黄狐的尾巴开心的晃来晃去,小手搂紧井然的脖子,又拿脸脸蹭人,井然笑的更深,宠爱的揉狐耳朵,换来东东舒服的眯眼睛。

 

“鼻子真灵呢,今晚做你最喜欢的红薯糯子。”

 

“哇啊!!耶!!!”

 

尤东东开心到在井然怀里蹦跶,热气呼到井然脸上,很痒。

 

“东东要是长大了,我可就抱不住你了。”

 

闹腾的小孩狐,长大会是什么样子呢,很期待。

 

“那我就不要长大,要哥哥一直抱我。”

 

尤东东迷恋然哥哥的一切,好比他并不喜欢红薯糯子,却因为红薯糯子制作时间较长,从做红薯泥,到加糯米粉,搓搓揉揉,可以摸到然哥哥的手,可以偷吃然哥哥做的黄糖粉,然哥哥还会给他搓小兔子形状,再让他吹口气许愿,上一次许了个小灯笼,一觉醒来床边就真的出现了,然哥哥好宠他,尤东东也好爱哥哥,为了多相处一秒钟,他愿意吃100个不喜欢的红薯糯子。

 

“不长大怎么行,等你长大了,我还有很多话想和你说。”

 

每一只小狐狸的饲养者,都非富即贵,并且有一份私心,井然一直在等那一天的到来,等待拥有尤东东的未来。

 

“什么话?先告诉我告诉我。”

 

“不行呢。”

 

“不嘛…告诉我嘛。”

 

小手撒娇着一直晃,井然也不松口。

 

“那是很久以后的事,是成年尤东东才能听的话。”

 

无法满足的好奇心,让尤东东撅嘴。

 

“那我们快快回家!我要吃好多东西!快快长大!”

 

 

随着井然的背影越走越远,韩沉也低头看脚,东东会笑会撒娇,我不会。

 

该怎么样才能让开心哥哥也喜欢我?

 

“嘿哥们儿,又在这望眼欲穿呐。”

 

是拥有五条尾巴的火狐狸,杨修贤。

 

“没有…我看风景。”

 

傲娇性子让杨修贤啧啧两声。

 

“兄弟可先告诉你啊,我们狐狸,如果想要得到心上人,靠的就是媚,你生的帅气,已经落下别人一大截,如果再不把心打开,你的那位甜哥哥会追不到的。”

 

明明杨修贤也只是个孩狐,怎么说教导起来,话还挺有道理。

 

“你都是怎么追你哥哥的?”

 

韩沉用余光偷看杨修贤,生的俏媚的小狐脸,鬼主意特别多,总能把他哥哥治的服服帖帖,只见杨修贤骄傲一笑,正要开口,狐耳就听到熟悉的脚步声。

 

“你看好了,我可不是每次都会传授经验哟。”

 

不比尤东东的一路狂奔,杨修贤极其淡定地起身,慢步到大门口,高傲的把头一仰。

 

“你迟到了三分钟。“

 

仰视里透着股霸道,两手对着来人举高。

 

“还不快把本大爷抱起来,哼唔。”

 

长得人高马大的人露出为难表情,服从的把小孩狐抱起,赔礼道歉。

 

“路上有小兔妖迷路,特别可怜,我送它回家了一趟。”

 

这个解释让小狐孩眉头一拧。

 

“小兔妖好看吗。”

 

emmm…

 

兔子怎么会有不好看的。

 

韩沉视线停在支支吾吾的大人脸上,这位对杨修贤没办法的人,叫罗浮生,是一只大胡瓜妖精,据说已经活了上万年了,在蔬菜界地位特别高,却对一只小狐狸毕恭毕敬,总怕贤贤生气。

 

“不好看,没有你好看。”

 

“切,不相信,反正你就是迟到了。”

 

头倔的一瞥,不给臭瓜看可爱的狐狸脸。

 

每每杨修贤耍脾气,罗浮生的心就会沉沦。

 

喜欢小狐狸动不动吃醋,喜欢小狐狸总是使唤,喜欢被小狐狸这样在乎,显得罗浮生在杨修贤心里无可取代,独一无二的管制。

 

“那贤贤要怎么处罚我?我都听你的。”

 

这样一只人间尤物,真是永远宠不够。

 

只见狐眼划过狡黠,给不远处的韩沉狐使了个眼色,示意接下来的“招数“要好好学。

 

“我要给你留一个印记,一个不准别的妖盯上你的标记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红润润的小狐唇,凑近白皙的脖子,不等大人反应过来,温热的触感,微微酥痒的软绵,让罗浮生一瞬僵了脸,也让韩沉的双眼,印入深深的震撼。

 

一串还不懂吻的小草莓,给喜欢的大呆瓜盖章。

 

“这样你就是我的了,以后不准乱捡小妖怪,再被我发现,我晚上就不给你呼噜尾巴了。”

 

睡前给五条狐尾按摩是罗浮生的喜好。

 

“喂?听没听到,呆瓜你傻了吗。“

 

久久没回应的罗浮生,视线还停在小狐唇上。

 

等待杨修贤长大是一件很艰难的事,而得到杨修贤的吻更是想都不敢想,毕竟也不知道未来的杨修贤,是否像自己这般动情。

 

“以后我不会捡小妖怪,但是,贤贤也不可以跟别的哥哥走,只当我的小狐狸。”

 

过分认真的眸子,让杨修贤白了个眼。

 

“废话,我才不当别人的狐狸,我只要哥哥。”

 

这是独一无二的选择,有什么好强调的?

 

小狐狸的心,从出生的第一眼,就早给了罗浮生。

 

一对充满甜蜜影子逐渐走远,韩沉又变得无措,那样子亲亲…太…难了。

 

“贤贤的招数都不好学,你别难过。”

 

一只白金色的小狐手,揉揉韩沉的头,微微抬眼,是一张笑的非常阳光的脸。

 

“我不难过…你怎么还没回家。”

 

白宇,是整个幼儿园里,唯一的九尾狐,加上白金的毛发,可以说是最高贵的品种,几步绝种了,那位养他的哥哥,也是只神虎兽,在神界很出名。

 

“我今天,想试一试他上次教我的招数。”

 

答非所问,小白宇一屁股坐在自己的狐尾上,眼睛快把门看穿,韩沉不解。

 

“上次?”

 

“嗯,我纠结了两个月,都不敢做,刚才看贤贤那样,我觉得…必须要表达,不然总感觉…龙哥哥也会被别的小妖怪吸引。”

 

大概是年纪太小,小狐狸们明明都被宠着,却那么不安,韩沉又垂了眼,视线停在白金的毛色上。

 

“你都这么好看了还会担心,我怎么办。”

 

“嗯?你说什么?开心哥哥也很宠你呀。”

 

傲娇狐不小心说了真心话,立刻摇头。

 

“没有没有,你听错了,我没说。”

 

“诶?可你有说呀。”

 

“没有。”

 

“有呀!你…唔!谁!”

 

专心和韩沉辩论的白宇,腰间突然被举起,转头一看,是很好看的桃花眼,金白色的狐毛被轻拍,抖掉灰尘。

 

“小白,哥哥说过很多次,地上很冰,不可以坐狐尾。”

 

一点点灰尘的出现,在朱一龙眼里都很碍眼,他喜欢小白干干净净,一尘不染。

 

“哥哥!我好想你!”

 

一见到朱一龙,白宇的开朗就会放大100倍,狐眼会发亮,九条尾巴兴奋的全部蓬松,脸上也多了热气。

 

“真的么?”

 

朱一龙友爱的看了眼韩沉,明明两只小狐狸刚刚聊的很开心,不像想哥哥。

 

“当然啊,我午觉都梦到哥哥了!”

 

“哦?是什么样的梦。”

 

好奇心被引出来,换来小狐狸眼珠子转了转,含糊起来,

 

“唔嗯…秘密。”

 

梦里面,小狐狸嫁给了神虎兽,那个画面太过真实,现实却遥遥无期,有些未来,不是白宇该想的,但为了能更接近梦想,为了拥有爱情,白宇才要努力踏出第一步。

 

“哥哥,大家都说,狐狸精的“you惑”招数,可以让他人动心,你觉得呢?是真的么?”

 

小狐孩这番问题,很难不让大人误解。

 

“为什么这么问?你在幼儿园里,遇到喜欢的人了?”

 

从幼崽期开始,朱一龙就一直守护着白宇,爱狐活在身体的每个角落,控制着朱一龙的呼吸,心跳,情感,他不太能接受,白宇心里有别人。

 

每个饲养员的私心,大概都是想和狐狸精夜夜春宵,要把一生所有的美好,都给予最爱的人。

 

好不容易养到孩童期,怎么能让小狐狸跟别人。

 

“我…嗯!有一个很喜欢的人!所以…我最近在学“you惑”。”

 

童言无忌,白宇只是很想告白,不知道直球会换来朱一龙脸色一沉。

 

心犹如火烧,这种醋意让语气也冷起来。

 

“你还太小了,等长大再…”

 

“chu~!”

 

那是他们的初吻,是小狐狸红着脸的蜻蜓点水,是神虎兽一瞬炽热的不敢相信,是未来爱情故事里,踏出的第一步。

 

“我喜欢哥哥!想要哥哥也喜欢我!”

 

贤贤说亲嘴巴,是最高级的“you惑”,白宇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他只觉得亲了,哥哥会被you惑,就会爱上他。

 

而在小狐狸期待的等待回答时,桃花眼里布满了难以看清的情感,大人凑近,鼻尖停在小孩额头上。

 

“你知道狐狸精you惑人,是要付出代价的么?“

 

“嗯?”

 

什么代价呀?

 

有代价也不怕,有哥哥爱就好。

 

“你今天这个举动,会让你一辈子都离不开我,再过50年你就有成年人型,到时候,我会真的占有你。”

 

占有?

 

小幼狐今年也有150岁了,但还不懂这个词的意思。

 

但朱一龙说要一辈子在一起,只是这一点,已经让白宇开心到起飞。

 

“好!都给哥哥!永远不要分开就好。”

 

拉勾勾确定承诺,又是散发着爱的一对。

 

眼见伙伴们一个个被哥哥带回家,韩沉有一种被同伴遗落下的疲倦感,大家都是狐狸,岁数也一样,为什么同伴们都…这么主动、努力、有勇气,而我却什么都做不了。

 

何开心今日来的特别晚,整个幼儿园都快空了,直到夕阳越来越红,一串急促的脚步声才响起。

 

“沉沉! 沉沉!”

 

韩沉没精神的抬头,看到开心哥哥,在门口大力挥手,累计许久的委屈,莫名的让鼻子红了,满满酸胀感。

 

我该怎么回应他?

 

像东东那样一路狂奔?办不到。

 

像贤贤那样居高临下?更办不到。

 

还是像小宇那样等着哥哥来抱?怎么可能,他每次都得我主动走过去才抱我。

 

想到这里,韩沉更加委屈,感觉别的哥哥都会主动亲密,开心哥哥却不会做这些,想了又想,只能站起来,默默走向何开心。

 

“怎么了?你哭了?谁欺负你了?!”

 

小狐狸一走近,何开心就把上把小孩抱起,仔细检查耷拉的狐耳,小狐手,小尾巴,都没受伤。

 

“你,为什么这么晚来,别的哥哥都把大家接走了,只有你迟到。”

 

如果是重视的人,肯定不会迟到的。

 

咬着下唇的委屈,很倔强,像是没事那样,眼红的狐眼却出卖了孩子的情绪,在很久很久以后,韩沉依然很少吐露真心,却成为很厉害的武狐,但此刻还是孩子的他,不善表达却是一种痛苦,这说不出的情感,想要拥有何开心,却无法找到方法。

 

“对不起对不起,临时上神开会,我被拖延了一会,这才晚了,你别哭,别哭,别吓我。”

 

在何开心眼里,沉沉是一只很难相处的小狐狸,总是板着脸,不管买多少玩具、零食、好像都不能哄他笑一笑,何开心很难把握两人的距离,怕走近了,沉沉不喜欢,怕对小狐狸动手动脚,会让他更反感,所以每次只有韩沉走过来,他才敢抱一抱狐狸,今天韩沉的情绪让他很受惊,很多年后回想起来,这大概是韩沉第一次对他露出真实的一面。

 

“我…其实不喜欢一个人…我…”

 

韩沉说几句停一停,艰难的想表达,却怎么都说不出口,何开心蹭蹭狐眼尾,耐心的等待韩沉表达。

 

“我也想像他们那样…被你喜欢。”

 

像是浇灌许久的芽开出花朵,努力的仰望属于自己的太阳,韩沉第一次鼓起勇气,一双眼直直的看向何开心。

 

空气仿佛凝固,良久,何开心才无奈一笑。

 

“七尾狐的诞生,是很稀少的,我如果不喜欢你,怎么会花300年的时间,等你出生呢。”

 

 

夕阳红耀眼,让韩沉快看不清何开心,人也杵住了。

 

“你等了我…300年?”

 

“嗯,你是我唯一的执着,何止是喜欢。”

 

那是爱,一份小狐孩暂时不能接触的爱。

 

要等好久才能传达的爱。

 

“我也喜欢哥哥,很喜欢。”

 

这句话不由自主冒出后,韩沉的脸比夕阳还红,接着这股力量,他飞速的啄了下何开心的脸,努力的展现那所谓的“you惑”,想让何开心知道他的心情。

 

后者这回是真的明白了。

 

傲娇的韩沉,原来也喜欢自己。

 

当嘴角忍不住上扬,韩沉看到了最甜的笑脸。

 

“沉沉,你这样说我很开心,那以后我是不是也可以亲你了?以前我不太敢。”

 

不敢?

 

“可以的…”

 

七条狐尾,忍不住勾住喜欢的哥哥,漫漫回家路,两人说了许多真心话,这最艰难的一对,也终于打开了新的篇章。

 

不知道成长的道路上,还有多少“you惑”。

 

小狐狸们的爱情之路,才刚刚开始。

 

 

最近好累哦,只想写甜甜的爱情。

大家晚安😴吃完糖早早睡觉💤

 

评论(51)

热度(465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